上班族减肥 常做这5个运动能瘦身减肥(2)

  5、锻炼三头肌

  三头肌占手臂的三分之二,所以想要挥别恼人的掰掰袖,你必须确保规律地锻炼三头肌。和桌子取适当的距离,背对桌子,把两只手掌放在桌边。将手肘弯曲至九十度,再往回把手臂推直。重复这个动作,一组三次,做十五组。若想加强强度,可以把脚放在椅子上做。

  上班族减肥养生应该多吃这些

  1.酸奶

  酸奶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但是喝酸奶并不是越多越好,我们需要正确的喝酸奶。从补钙角度看,女性是容易缺钙的群体之一。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保证喝一杯酸奶。

  2.西红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吃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3.醋

  对于女人来说,除了饮食之外,还可以在化妆台上放一碟醋。每次在洗手之后先敷一层醋,保留20分钟后再洗净,可以使手部的皮肤柔白细嫩。如果你家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以起到养颜的作用。

  4.茶叶

  女人是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好。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茶是天然、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

  5.白开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使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少,女人往往比男人喝水要少,这就会使身体和皮肤的问题同时出现。

  女人要做的,就是至少早晚各喝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结语:上班族女性减肥是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每天多练习一点这些运动,或者多了解一点关于上班族女性减肥的知识,相信用不了多久,大家就能成功瘦身减肥了。今天主要介绍了上班族女性减肥的知识,希望大家能从中学到有用的东西哦!

上班族减肥 上班族减肥吃什么 上班族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