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有什么方法 这样制定减肥计划(2)

  蔬菜中的纤维质可以增加饱足感,又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有助于脂肪的燃烧,所以蔬菜是不可或缺的。增加日常饮食中蔬菜的比例,这样既能降低食欲,还能帮助你减少热量摄入哦!

  避免边吃饭时边喝酒

  酒精会对人体的饱食中枢,产生暂时痲痹的作用,使人在不知道饱的情况下,再加上有酒相伴越吃越多。另外,一般的酒精饮品都含有很高的热量,饮用过量的话会让长出难看的大肚腩哦!

  少量多餐

 

  每餐只吃八分饱,提醒自己“够了、待会还要吃水果”,不但可以减轻肠胃的负担,而且不到几周的时间原有的小腹都会缩小。 而使用小餐具用餐就是减少食量的一个有效方法。

  以白开水为主要饮料

  市售的罐装、铝箔包装的饮料好少喝,即使是果汁或是乌龙茶、咖啡、甚至连运动饮料等,也都加入了大量的糖份。保险又健康的方法就是喝矿泉水、或白开水。而且多喝水还可以帮助脂肪的燃烧呢!

  少吃零食

  少吃零食、家中不放置零食、不要空腹的时候出去购物:家中若有零食就会有伸手去拿,并塞进嘴里的动机,好的方法就是根本不要买。空腹的时候购物容易买一些多余的零食,所以也要避免。

  其实说得更直接一点就是不要吃宵夜,因为晚上睡觉时,人体的副交感神经活跃会使胃肠蠕动变慢、加速脂肪的合成,也就是晚上睡前所吃的食物,几乎都会转变成脂肪囤积在体内。好的方式就是就寝前3个小时除饮料外,严禁进食。

  减肥怎么制定计划

  通勤篇

  1、上下班多走一个站(6公里的时速大概步行15分钟)

  上下班的时候,如果是坐公交地铁的话,不妨少坐一个站,然后以步行代替;如果公司很近,那么就绕远路来锻炼吧!路程大概15分钟即可,早晚各一次,一天也能走30分钟!

  2、爬楼梯8分钟

 

  以每分钟爬2级得速度,充分活用公司与住宅的楼梯,爬8分钟的效果就跟步行15分钟的一样!

  居家篇

  1、步行30分钟

  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尽量绕远一点,同时双手提着购物袋,随着重量的增加,运动强度也会随之上升哦!

  2、做家务20分钟

  平时洗洗衣服,擦擦桌子也能减肥,春节前不是要大扫除吗,其实大扫除也很减肥哦!特别是有意识地收紧全身肌肉,动作的幅度尽量拉大,热量的消耗力十分强大!

  总结:上文里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有关于减肥的办法和方案,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方式,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进行锻炼,一般只要是坚持下来,基本都会成功的。还有减肥一定不要无节制的节食,对身体不好。

减肥怎么制定计划 减肥有什么方法 减肥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