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咳嗽怎么办 推荐6大止咳润肺良方(2)

  白萝卜蜂蜜水

  材料:白萝卜一段,枸杞,蜂蜜少量。

  做法:

  1、白萝卜要先处理一下,做成炖梨那样的一个盅,枸杞用水泡到软为止。

  2、将萝卜盅放在盘子里,在里面加入一点蜂蜜,倒上水,放上洗好的枸杞。

  3、给白萝卜盅分别盖上盖,放入锅内加盖,大火烧开,转小火蒸一个小时就熟了。

  白萝卜猪肺汤

  材料:猪肺、白萝卜,少量盐或者生粉,少许味精。

  做法:

  1、猪肺洗干净后切成块,用盐或者生粉洗几次,放在烧开的水中焯一下,把泡沫扔掉再把猪肺捞起来。

  2、将白萝卜去皮切成块,热锅放上油之后稍微炒一下下。

  3、把洗好的猪肺和炒好的萝卜放在锅中加足够的水煮熟,放上盐、味精就可以开吃了。

  花生沙参汤

  材料:花生豆、白果、百合、沙参,冰糖适量。

  做法:

  1、将所有的材料都用水洗好。

  2、倒入锅中。

  3、放足够的水煎汁,取汁后加冰糖,每天喝一次。

  总结:通过本文我们知道了想要把咳嗽治好,首先得做好润肺的工作。小编推荐的一些止咳的小偏方还是很有用的。如果你咳的停不下来,而且非常难受,那么就来吃吃看我推荐的这些良方吧,把咳嗽的症状赶快治好。

孩子咳嗽怎么办 小孩咳嗽偏方 秋季咳嗽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