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网球 给网球初学者的几点建议

  作为初学者,很难掌握打网球的技术,因此,想要打好网球,需要多了解一些网球知识,并且多多练习。坚持打网球的好处有很多,喜欢的朋友可以经常打网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推荐给周围的小伙伴们哦。

  给网球初学者的若干建议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运动,网球运动的由来和发展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孕育在法国,诞生在英国,开始普及和形成高潮在美国,现在盛行全世界。网球运动现已如火如荼的在我国各地开展在起来,并以其自身的文明、高雅和优美被越来越多的网球爱好者所追捧。

  然而,就是如此的风靡情况,大量的网球爱好者凭着兴致盲目学习,球是练了,然效果不佳。为此,笔者针对此种情况提出若干建议与广大网球爱好者共勉。

  透过网球探其运动本质

  网球运动是2人或者4人在一块长23.77米,宽8.23米(单打)、10.97米(双打),中间隔一网的场地上,用球拍往返击一个有弹性的橡皮小球的一项球类运动。

  做为时尚、高贵的代名词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现代网球运动,受到世人的顶礼膜拜,除了属于它自己的雍容华贵之外,同时网球还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与其他运动一样有着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增进友谊、保持青春活力,并能有效地发展速度、力量、耐力等身体素质,还能发展人的机智勇敢、沉着冷静、敢于拼搏等运动本质。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做任何一件事都需要有充分准备,打网球也是一样,在我们打网球之前应该做好准备工作哦。本着多年的网球运动生涯的自我体会以及与众多网球教练以及广大网球爱好者的交流与总结,对网球初学者而言,首先必须做到以下四大准备。

  备装备

  打网球,必须要有自己的球拍、球等配套装备,配套装备的好坏直接影响打球时的情绪。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上出售的球、球拍、网弦、网球服装等品牌越来越多。

  作为网球初学者必须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球拍、球、网球鞋、擦汗毛巾、饮用水等轻装上阵并选择自己习惯用的场地。

打网球 打网球的好处 网球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