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练瑜伽有效抗皱帮你留住青春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1-22 15:23

  面部的皱纹应该如何祛除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几组美容瑜伽,练习美容瑜伽可以帮助我们紧致肌肤。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练习美容瑜伽留住青春。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瑜伽动作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大家可以在晚上洗完脸之后,练习这一式瑜伽。

  1、缓解抬头纹的面部瑜伽

  额头上的皱纹很容易让你看起来像50岁以上。这招面部瑜伽能改善额头皮肤弹性,减少额头间的皱纹。

  ①呈放松状,双手四指并拢,从额头中间拉向两侧,重复3次。

  提示

  睡前练习这一式瑜伽的时候要轻轻地按摩,力度不要太大。因为我们的面部肌肤是非常敏感的哦!

  ②左手屈肘,四指并拢,按住额头,然后用右手食指与中指去扫额头间的皱纹处。

  2、缓解眼睛周围皱纹的面部瑜伽

  眼睛周围的肌肤是很薄弱的,也是很容易出现皱纹的区域。尤其是经常眼睛浮肿、有黑眼圈的人,皱纹更是容易产生。通过面部瑜伽可能增加眼睛的舒适度,同时减少眼周皱纹。

  ①两眼呈放松状态,两手食指与中指成V字型,分别放在眼头及眼尾处。

  ②眼睛尽量向上看,保持这样的姿势,三个呼吸左右。吐气,放松身体,回到起始动作。

  3、舒缓唇纹的面部瑜伽

  皮脂腺容易干燥产生皱纹,皮肤薄薄的嘴唇也是相当容易起皱,特别是随着年龄增长,唇纹就越深,需要特别的照顾这部分。

  ①脸部成放松状态,双手食指放在嘴角处。

  ②嘴巴微微张开,嘴角向两边翘起,呈微笑状,保持呼吸3秒。

  ③然后闭起嘴巴,保持微笑状,呼吸。

  瑜伽饮食——吃什么抗皱

  1、西兰花

  西兰花属十字花科蔬菜,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十字花科的蔬菜已被科学研究证实是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对女性而言,它还有保护皮肤的美容功效。

  2、番茄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的超强战斗力。番茄的类别有好几种,更好呢是选小番茄,其维他命C含量更高,可以让抗氧化的火力再猛一些。

  另外,番茄好熟吃。虽然经烹调或加工过的番茄所含的维C会遭到破坏,但是茄红素的含量可增加数倍。

  3、葡萄

  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体,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

  作为水果的葡萄或饮料的葡萄汁因其少了发酵的过程,抗氧化的成分就少了许多,火力也相应小了许多。

  而用葡萄酿成的红酒因经过发酵,其抗氧化能力得以提高,火力也相对猛一些。因此,在吃葡萄的同时,再适量饮用些红酒,你容颜上的皱纹会降临得晚一些,肌肤老化迹象也会小得多。

  4、绿茶

  抗氧化火力同样猛烈的绿茶同时还具有去油解腻、清新口气的功能,

  所以你可坚持饮用,既抗老化,又有助于减肥,何乐不为?

  5、鲑鱼

  鲑鱼是《时代周刊》抗氧化食物中惟一上榜的肉类。

  味美好吃的鲑鱼中,因含有超强的omega-3多元不饱和脂肪酸,所以有强的抗氧化功效,而一般家禽或家畜的肉类,因其中omega-6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较高,会影响其抗氧化功能。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