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练习美容瑜伽拥有健康好肌肤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2-26 15:27

  想要拥有好肌肤,其实很简单。练习美容瑜伽就是很好的选择。美容瑜伽练习应该如何进行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练习吧!

  练习瑜伽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们在进行瑜伽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极限,这对我们下面的瑜伽练习很有帮助。

  五个步骤打造好肌肤

  step1

  双脚并拢站立,抬起脚趾,让身体的重量均匀地分布在脚掌和脚跟,身体平衡以后,再把脚趾放回到地板上,用鼻子深深地呼吸。

  注意

  想象你正被拴在头顶的一根线拉向天花板;体重均匀地分布在双脚上。

  初学者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不要一味的追求练习的速度,还需要加强我们的动作质量。

  step2

  吸气,双臂轻柔地离开体侧向上伸展,一直上升到两个手掌在你的头顶上方合拢。向上看,注意你的手指,让它们充分地将你的身体引向天花板,向上伸展。

  注意

  双手要在肺部吸满气时合拢;向上看,但不要向后弯曲。

  step3

  呼气,自臀部向前弯身。如有必要,屈膝。手指尖触摸到脚趾两旁的地板,下巴放在膝盖上。

  注意

  每一次的瑜伽练习都是对自己的一个提高,当我们练习完上面的瑜伽动作之后,需要放松一下我们的身体,稍作调整,再进行下面的瑜伽练习。

  下巴微微向里向下收,向前弯身时充分拉伸手指。

  step4

  吸气,手指尖一直放在地上,抬起胸上部,双腿尽量伸直,但不要勉强。呼气,回到第3步;吸气,回到第2步。

  step5

  呼气时,手放回到身体两侧,注意将体重均衡分布在双脚、臀部和双肩左右。将整个过程重复5次,不要有停顿。

  功效

  促进血液循环,调节激素分泌,使肌肤光滑。

  瑜伽饮食——吃什么对肌肤好

  1、苹果

  苹果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水果,日常生活中经常吃水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因为苹果营养非常丰富。

  苹果所含的营养成分特别丰富,食用后也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当你出现过敏症状时,可以自制面膜来缓解皮肤的过敏症状。

  2、荔枝

  荔枝中的维生素含量特别高,其中的果胶、游离氨基酸、蛋白质、矿物质等也特别丰富。

  专家经过研究发现,荔枝具有补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进细胞生成等功效,是排毒养颜好的水果之一。

  可以经常吃荔枝,不仅能够一饱口福而且能够非常好的缓解过敏症状,是一举两得美事。

  3、柠檬

  柠檬维生素C和果胶等营养成分含量丰富,被誉为美容的“多面手”。

  用柠檬制作的精油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不仅可以软化洁净肌肤,还可以增加面部的弹性。

  4、猕猴桃

  为了预防皮肤过敏症状,每天把半个猕猴桃榨成汁后涂抹在脸上,大约15-20分钟后取下来,用清水清净皮肤,此方法对肌肤有很好的功效。

  另外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经常食用对保养肌肤和防止皮肤老化等也有很好的功效,是美容抗皱理想的食物。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