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十个适合初学者的减肥瑜伽体式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2-25 11:41

  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很多,练习减肥瑜伽就是其中比较好的一种。减肥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不妨跟着我们的减肥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减肥练习。练习减肥瑜伽轻松减肥。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骆驼式开始今天的减肥瑜伽练习吧!练习这一式对消除我们的腰部赘肉有很好的帮助。

  1、骆驼式

  先把膝盖跪在地上,然后把两条腿分开来,两只手尽量的往后面伸展,在慢慢的恢复到原始的姿势。

  2、靠墙倒卧式

  将双脚倒挂在墙上,是一个很好舒缓双脚疲劳的动作。

  3、肩倒立式

  对于初学者而言,肩倒立是一个很好的减肥姿势,通过肩倒立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全身的瘦身,对改善血液循环也有帮助。

  仰卧,抬起双腿放于头顶后侧。肘部着地,双手扶住腰背部,同时将双腿向上抬起,使背部、腰部和双腿垂直于地面。保持这个姿势20个呼吸。

  4、风吹树式

  身体站直,然后把两条腿并在一起,手自然的放在身体的两边。

  吸气时,双手慢慢高举过头部,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

  呼气,前屈我们的身体,向右侧扭转,保持这一姿势数秒的时间。吸气的时候返回到原始动作。练习三次即可。

  5、摩天式

  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6、弓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并完全着地,双腿弯曲,双臂反转,双手置于肩膀下方,手肘指向天花板。

  然后慢慢的将臀部抬起来,将身体形成一个弓式的形状,再把腹部慢慢的像上面抬起来。

  7、阿帕那式

  仰卧,将膝盖弯曲至胸前(膝盖并拢、双脚分开),双手分别放在两膝上,整个练习中双手都要放在这个位置。

  吸气时伸直手肘,缓慢推动膝部与身体分离,呼气时双膝收回至胸前。

  重复10-20次。练习时臀部要一直与地面接触,练习时采用胜利式呼吸法。

  8、蜷缩式

  仰卧,背部着地,右腿伸直置于地板上,左腿弯曲,左脚抬离地板,双手抱住右腿膝盖,伸直身体。

  手肘弯曲,双手抱紧右膝盖,使右大腿面紧贴腹部,保持这个动作10秒。

  慢慢抬起肩膀离地,直至下巴置于右膝盖上,左腿保持伸直。放低肩膀着地,双腿一起弯曲,双手抱住小腿,臀部尽量抬离地板。

  手肘弯曲,双手抱紧腿部,使腹部紧贴大腿面,肩膀微微离地。抬起肩膀离地,直至鼻尖触到膝盖上,尽量抬起臀部。

  9、仰卧扭转式

  仰卧地面,双臂向两侧伸展,与肩成一条直线。吸气抬起右腿向上,左手去抓住右脚或右膝盖的位置,将右腿向左侧放下,头部转向右侧。

  此时尽量把左腿一直保持伸直向前,双肩下侧也完全的落在地面上。保持5-10个呼吸。换侧完成。

  10、旋腰式

  直立,双脚分开,略小于肩宽。吸气,两臂高举过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呼气,双臂带着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两眼注视两手。吸气时,双手带动身体尽量转向右方,呼气时将则尽量转向左方。

点击查看更多:减肥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