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练瑜伽减掉腰腹赘肉让你更加轻盈

  久坐一族的腰腹很容易长赘肉,这是非常让人苦恼的,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减肥瑜伽,练习这些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减掉腰腹的赘肉,当然,练习瑜伽的好处远不止瘦身这么简单,想了解更多不妨自己来体验一下吧!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瑜伽动作,首先,让我们从新月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调整体形。

  瘦肚子的瑜伽动作

  1、新月变式

  双脚打开,吸气将双臂抬至水平,呼气,放松双肩,将掌心翻转向下。双眼平视前方。

  深呼吸,在吐气时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注意身体不要前倾,不要弓背,应感觉身体紧贴一面墙,双肩尽量向外打开,平面侧弯。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重复该动作即可。

  2、船式

  船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减掉腰上的赘肉吗,使我们的腰部更加纤细,同时还可以增加腰部的柔韧性。

  坐在地上,双腿并拢,向上抬起45°,双手向前平举,坚持20秒后放下双腿。一共做10次。抬腿的过程要缓慢,让下腹的肌肉得到更深层的锻炼。

  3、炮弹式

  身体仰卧在垫子上,双脚自然垂直。慢慢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右边的膝盖,让腿部尽量地靠近身体。臀部始终要紧贴着地面,左脚轻轻地抬离地面。这个动作保持10秒钟左右,然后换左腿重新做。反复做10次左右即可。

  4、战士式跨步

  身体保持着自然挺直的状态站立着,双脚打开与臀部等宽。左脚沿着前方,向前面跨一大步,让左脚形成一个弓字形,让左腿与地面保持着平行。

  轻轻地扭动右脚,让右脚朝着左脚的脚踝方向。双手合十,将双手举高,超过头顶。这个动作维持30秒钟不变,然后慢慢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换脚重复20次左右。

  5、大回转式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与肩部同宽,双手的手指相互交叉紧握。将双手翻动扭转,手掌心指向前方,并且让双手展开到与肩部同宽。

  双手自然伸直,将手抬高过头顶的部位,始终保持着手心朝向上方。双脚打开形成弓字形状,轻轻地将腰部向右侧弯曲。一直维持着这个动作20秒,然后再重复这个动作10次即可。

  瘦腰瑜伽动作

  1、弯月

  这个动作很好做,只要你将手臂伸直,然后向一个方向弯曲就可以了。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练习这一姿势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要时刻的保持我们的身躯处于挺直的状态,不要弯曲。

  2、栖息鹰

  其实这个动作比较简单,但是效果很惊人。

  如果是右手绕到左手后面,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后面。

  当然,你也可以反过来,因为这个并没有特定的要求。反正这个动作就是要你扭成“麻花”,你想稳稳地站一分钟,其实并不容易。

  3、头膝单足立

  头膝单足立是一个非常挑战我们的身体平衡性的瑜伽动作,刚开始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处于放松的状态。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4、脚趾功

  看这个动作的名字也许你会小看了它,其实这是一个高难度的动作。

  双手合十,将一只脚搬到另一只脚的腹股沟处,然后慢慢下蹲。接着靠着两只手撑住地面,保持身体平衡。

  后单脚蹲着,然后提踵,直到完全用脚趾头保持身体的平衡。

减肥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