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瑜伽 简单瑜伽动作打造纤纤玉臂

  修长的四肢会使人更加清秀,而肉肉的手臂无疑会增加我们的厚重感,使我们看起来臃肿不堪。如何瘦手臂呢?练习瘦手臂瑜伽是很多人的选择。瘦手臂瑜伽是专为瘦手臂打造的瑜伽动作,那么,瘦手臂瑜伽动作具体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瘦手臂瑜伽动作吧!今天我们会和大家分享很多的瘦手臂瑜伽动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动作进行练习。

  瘦手臂瑜伽1

  效果

  能够锻炼手臂,腿部的肌肉,还能舒缓肩部跟脚部的疲劳。

  特别是增加了肩关节的活动范围,更好地打开胸腔进行深呼吸,因此可以改善疲劳状态。

  总之,通过这一动作的练习,我们不但可以拥有纤细的玉臂,还可以使我们的肩关节得到很好的活动,所以,大家不妨多加练习吧!

  注意事项

  1.如果你手腕或者脖子受伤,应该注意身体,适可而止。

  2.左腿向后迈出一大步,两脚尖都尽量朝前,骨盆也要朝向正面。

  朝向正面感到困难的话,可以调整腿张开的幅度,稍微缩短两腿距离。双手抓住手肘,置于后背。

  热身动作练习

  1.放松我们的身体,将我们的双腿伸直,挺直我们的后背,保持端坐的姿势。瑜伽呼吸三到五次即可。

  2.把我们的两只手放在腰后面,与我们的腰之间有10厘米的距离,指尖朝前。

  3.手掌按压床,伸展腹部和胸部。

  4.吐气,用手脚压床,支撑全身,将身体从床上撑起。

  伸直手肘和膝盖,脚尖不能离开床,骨盆到肩要与床面平行。

  脖子要尽量往后方倒,但如果脖子痛,朝向正面也是可以的。

  保持这样的姿势呼吸15次,然后慢慢地将臀部放松,回到床上。

  瘦手臂瑜伽2

  效果

  有效紧致腿部、腹部、手臂和肩部。可以柔软手腕和手肘,还能柔软骨关节和脊骨,纠正驼背。

  同时还可以改善腰腿的疲劳,改善肩部酸痛和内脏不调等问题。

  注意事项

  要保证在前脚膝盖和腿里侧不感到疼痛的程度下进行,有背痛问题的mm一定要适可而止。

  1.挺背收腹,站直。

  2.左腿向后迈出一大步,两脚尖都尽量朝前,骨盆也要朝向正面。

  朝向正面感到困难的话,可以调整腿张开的幅度,稍微缩短两腿距离。双手抓住手肘,置于后背。

  3.吸气,视线上移,同时腹部和胸部往上提升。

  4.吐气,上半身前屈,为了保证背部不弯曲,头要尽量往右脚靠。

  这时,为了使大腿内侧得到拉伸,以及提升膝盖位置,一定要保持两腿伸直。

  这时,两肘抬起,胸部扩张,保持动作呼吸10次。

  番外篇

  可以在后背合掌的话,合掌然后上半身前屈效果会更好。

如何瘦手臂 瑜伽动作 瘦手臂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