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练美容瑜伽让你焕发年轻光彩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06 17:30

  如何练习美容瑜伽呢?美容瑜伽的练习非常简单,只要我们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练习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下,坚持练习一段时间的美容瑜伽让你焕发年轻光彩。

  美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美容瑜伽的练习需要我们从瑜伽调息开始练习,调息是很简单的哦!来学习下吧!

  圣光调息

  采用舒适、放松姿势,吸气慢慢的自发进行。

  呼气时比吸气用力,轻快带动腹部向内回收,可用双手重叠抚在腹部上方,感受气息的变化。

  将我们上面的姿势连续练习20次左右,练习的过程中可以自由的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放松身体之后,需要我们的再做另一个方向的练习。

  如果感到眩晕或出汗,是方法不正确,要马上停下来,要减少呼吸速度和力度,腹部感觉酸痛也要停下放松。

  血压高、心脏病不可练习,练习的时候要尽量在空气流通的室外练习。

  练习三角式

  身体直立,两腿大幅度的打来,右脚尖朝右,左脚尖朝前,吸气,平举两臂于肩同高;

  吐气,将我们的上半身向右弯曲,右手保持与右脚的平行状态,手心要接触地面。左手臂向上举起即可。

  呼气,指尖指向天花板,眼见穿过左手指尖望向天花板,呼吸5次;

  吸气,上身归位。腰部向右拧,呼气的同时上身向右俯,左手与右脚平行排列,手心着地。右臂高举,指尖指向天花板。眼睛穿过右手指尖望向天花板,呼吸5次。左右交替进行练习。

  在练习三角式瑜伽的时候,通过拧转身体可以刺激人的肠胃,从而对缓解便秘也有着很大的帮助。

  犁式变式

  犁式的练习对于初学者而言是有一些难度的,大家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拉伤身体。

  姿势要点

  仰卧,双腿并拢,吸气双腿伸直向上抬起,逐渐抬起臀部、背部,脚尖在头部后方落地。

  双手扶住中背部,保持姿势5~7次呼吸。呼气松开手,缓慢落回。

  功效

  练习犁式可以改善我们全身的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疏通气血,使我们的面色更加红润,还可以实现瘦身的目的。

  简易半脊柱扭转式

  姿势要点

  坐立,曲左膝,左脚跟靠近右侧臀部外缘,脚背落地,曲右膝,右脚脚掌落于左膝外侧。

  右手在臀后支撑地面,左手肘部抵靠右膝外侧,手扶臀部,伸展脊背,打开胸廓,转头向右,保持姿势5~7次呼吸。换边重复。

  功效

  滋养腰部器官,让我们的腰部更加有韧性,更加纤细。久坐人群练习这一姿势还可以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

  桥式

  姿势要点

  仰卧,曲双腿,脚跟靠近臀部,吸气抬起臀部背部,双手支撑腰部,保持姿势5~7次呼吸。

  功效

  强壮背部和臀部肌肉,伸展脊柱,滋养甲状腺。

  TIPS

  注意力集中于练习过程中体内所产生的感觉,要尊重自己的感受,让自己感觉舒服。

  关注呼吸

  深度的腹式呼吸能增加血氧饱和度。人体组织细胞养分充足,自然精神饱满、内心平和,同时也能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加速细胞生长,令面色红润。

  初学瑜伽的注意事项

  1、热身运动要注意

  拉筋是运动前的热身准备运动,对于瑜伽来说也一样,进行瑜伽前很多人都习惯拉筋。但是近来有研究发现,拉筋对于长跑项目并无法预防受伤。

  长时间的不合规范的拉筋对我们的关节的危害十分大,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血栓。

  2、瑜伽后不要立刻洗澡

  瑜伽,讲究的就是能量的平衡。如果在练完瑜伽后立刻洗澡,就会打乱了这种能量的平衡。

  因此,人们应该在练完瑜伽后做一些放松运动,之后半小时再洗澡。

  3、练瑜伽的时间

  与其他的运动不同,瑜伽并不要求大家必须固定时间去练习。

  好练瑜伽的时间就是将瑜伽融入生活,有空、有心情都可以自己练习一下,并非要固定像每个星期练习三四次那样。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