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瑜伽 练瑜伽排毒瘦身一步到位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09 14:58

  如何排毒比较安全有效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两组简单的排毒瘦身瑜伽,练习这些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清理肠道,排出毒素。以下排毒瑜伽教学,大家可以参考下,或者你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

  排毒瑜伽动作有很多,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扭体侧三角伸展式开始今天的排毒瑜伽练习吧!练习扭体侧三角伸展式可以刺激腰部器官,刺激肾脏排毒。

  扭体侧三角伸展式

  瑜伽动作分解

  跪立,放松小腹。吸气,自然呼吸,感觉双手向两侧延伸,双手向两侧平举珈。

  右手握住自已的右脚脚踝,身体慢慢地向左下沉。

  深呼气,吸气。眼睛要看着我们的左手指尖,左胳膊缓缓地向右边开始延伸,目视上空,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调整呼吸,注意保持身体平衡。

  吸气,整个左臂、上身向左上方翻转,交换方向做,自然呼吸。

  保持住这个动作30秒~1分钟1招,以及胸部、肩膀的扩张上。

  要点

  练习时意识力放在髋部和整根脊柱的扭转感。

  功效

  身体的毒素挤压的过多,对我们的脸蛋和身体健康都是极为不利的,通过这一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清理身体毒素,让我们的内脏更加干净。

  轮式

  动作

  仰卧,屈双腿,脚跟尽量靠近大腿跟部。双手放于耳边。吸气,手臂和两腿共同向下用力,使背部离开地面,身体呈反拱状。保持自然呼吸。

  练习的时候还要我们时刻的感受身体的变化,要注意保持身体平衡,另外,练习瑜伽动作的过程中还应该加强我们的呼吸练习。只有这样,我们的经期瑜伽才会更加有效。

  调理作用

  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脊柱弹性和健康,五脏六腑得到强有力的伸展和滋养,改善经期身体和精神上的疲乏和不适,保持头脑清爽,感觉敏锐。

  放松呼吸法

  方法

  背部伸直坐在椅子上,合上或半闭双眼,全身放松,缓慢吸气,然后使劲呼出。每次呼气后,停歇1――2秒,再重复下一回合的吸气。努力感受呼吸过程,让内心平静。

  作用

  放松、减压,再度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

  适用

  如果你接下来要参加一些重大的会议,或者要去接见重要的客户,那么,练习一下瑜伽呼吸是不错的选择哦!

  方法

  臀部坐于地面,两脚掌相抵,双膝向两侧打开,大腿尽量接近地面,脚跟尽量接近会阴。脊背舒展,双肩松沉,束角式保持。

  右手从左侧抓双脚,左手落在身体正后方的地面,指尖向后。

  吸气,脊背舒展;呼气,扭转腰背向左后扭转,肩膀打开,眼睛看向左后方。保持呼吸5次。而后换另一侧。

  功效

  束角式的练习对我们的办公女性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久坐会让我们的身体健康受到严重的危害,通过这一式的练习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

  另外还可以排除腹部浊气,调理肠胃系统。对白领而言,可以按摩整个脊柱,治疗颈椎腰椎的疼痛。

  针对症状

  长期坐在办公室的白领,有脊椎问题。

  特点

  瑜伽动作缓慢轻柔,很多姿势和平常接电话、站立的动作很挈合,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秘密修行。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