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瑜伽动作 练习瑜伽摆脱“麒麟臂”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23 13:36

  面对自己赘肉横生的“麒麟臂”,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手臂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瘦手臂瑜伽教学来学习一下,或者也可以参考瘦手臂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下。

  练习瘦手臂瑜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瑜伽的练习不仅需要我们将四肢锻炼到位,还要求练习者对自己的身体感知度越来越高。

  侧板式

  大家对侧板式应该都很熟悉吧!这些天,侧板式非常流行,练习侧板式其实对瘦手臂也是非常有效的,大家要坚持练习哦!

  STEP1

  以山式站立。身体向前弯曲,把双手放在地面上,双腿向后60到75厘米,就好像你正在练习下犬式。

  在进行这一步骤的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后脚跟尽量落地面上,要注意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注意把姿势的力度。

  STEP2

  整个身体向右倾斜,仅靠右手和右脚保持平衡。右脚外侧应该牢牢地放在地面上。把左脚放在右脚上,左手手掌放在左臀上,保持平衡,整个身体要挺直。为了学会在这个体式上掌握平衡,可以靠近墙练习,使右脚内侧抵住墙。

  STEP3

  呼气,弯曲左腿,身体稍向前,用左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勾住左脚大脚趾。垂直向上拉伸左臂和左腿。在这个体式上保持平衡20到30秒,双臂、双腿绷直,深长地呼吸。

  STEP4

  松开脚趾,把左脚再次放在右脚上,左手放在左臀部上。呼气,把身体朝左倾斜,仅靠左手和左脚保持身体平衡。在这一侧按照上面的技巧重复上述体式,保持同样的时间。

  如果练习到这一步骤的时候你感到自己的体力有些不支的话,请将我们的姿势收获,注意调整我们的呼吸,稍作休息再做练习。

  天线式

  天线式也是一组非常简单的瘦手臂瑜伽,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使我们的手臂更加纤细,让我们彻底告别蝴蝶袖。

  STEP1

  跪坐姿,双手合十放于向前,挺胸收腹。

  STEP2

  双手往外张开,掌心相对,头部往上仰,上身略往后倾。

  STEP3

  双手握拳,继续往后伸展,上身继续往后倾,做伸懒腰的动作。

  STEP4

  双手放在我们的后背,将两手相握,保持端坐的状态,放松身体,将我们的身体摆正即可。上身往前倾,头部低下,尽量使头顶贴地,双手指向天花板。

  单臂伸展式

  STEP1

  将手臂按压在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腿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将右侧手臂向右伸展,掠过地板向上抬起,稍作停顿后,放下手臂回到初始位置,整个过程中尽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

  STEP2

  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持续30秒后,换手臂再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瑜伽瘦手臂小技巧

  1.让手臂先松弛下来

  如果你的手臂是壮壮的,硬硬的那一类,你必须先帮自己手臂的肌肉松弛一段时间。

  轻拍,揉捏都可以,什么时候都可以做,只要你有空就可以帮自己手臂揉捏一下。这样可以帮助促进手臂血液循环,让自己的肌肉变软,瘦臂的时候就变得容易多了。

  2.饮食上瘦臂

  瑜伽饮食可以帮助我们更加科学有效的减肥瘦身,如果你想更加快速的瘦手臂,坚持瑜伽饮食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如果你的手臂是浮肿型的,可以是因为你身体的血液循环不好,造成手臂水分滞留而形成积水型浮肿,这样的话你就必须从饮食上以下的问题。

  尽量多喝水,少喝冷饮。少吃口味重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只要在日常生活中留意多一些小问题,你就比较容易瘦臂了。爱美的女人,一定要留意自己有没有不好的生活习惯啊!

  3.吃瘦臂食品

  吃什么可以瘦臂,大家知道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要留意一下的推荐。番茄、红辣椒、牛肉等。

  另外,有些水果也是对我们瘦手臂非常有帮助的。比如梅子、菠萝、苹果、香蕉等都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对消灭手臂上的赘肉非常有帮助。

  4.沐浴按摩瘦臂

  每天沐浴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瘦臂。将热水调高一点,冲洗自己的手臂,冲洗两分钟后就帮自己手臂进行按摩,这样反复多次,直到觉得自己手臂得到充分的按摩了,就可以。

  冷热水交替的效果会更好,但是不建议冬天的时候用,因为比较容易感冒。沐浴按摩可以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燃烧瘦臂上面多余的脂肪。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