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教学 练习瑜伽瘦出精致小脸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23 13:22

  你想拥有精致的小脸吗?练习美容瑜伽是不错的选择哦!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美容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美容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美容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练习美容瑜伽不仅能瘦脸,还可以改善我们的面部气色哦!

  美容瑜伽为什么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面部肌肤呢?这是因为练习美容瑜伽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气色变得更加红润。

  回转法

  大幅度地转动舌头,并用舌头摩擦上腭和口腔中的每个部位。

  如果有唾液产生就分3次将其咽下。过度疲劳的时候,转动舌头会感到吃力,并且脸部和颈部周围会感到僵硬。

  有僵硬的感觉是很正常的,这就说明你很需要这样的锻炼,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练习,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可以让这种感觉消失不见。

  另外,唾液可以防止老化,使我们的皮肤更年轻。

  按摩太阳穴

  利用双手掌心下面比较厚的部位按住太阳穴,时间为3~5秒钟。

  用同样的方法按压上腭骨和下颌骨之间的肌肉。这时嘴巴要稍微张开,使得肌肉可以受到更加强烈的刺激。

  放松我们的面部肌肉,用我们的双手指尖轻轻地按压我们的下巴与耳根指尖的位置,轻轻地按揉,坚持一段时间就会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这样可以收缩面部肌肉,使得脸部轮廓缩小,同时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

  狮子式

  动作分解

  先深吸一口气(好是腹式呼吸),然后睁大眼睛、张大口,用力将气呼出,与此同时大限度地伸出舌头,保持3到5秒。

  认真的把上面的动作重复一遍。

  这个动作除了可以拉伸面部的肌肉、缓解面部的紧张外,还可以将肺内的浊气充分吐出,这样才可能有更多氧气进入。

  当各个脏器供氧充分时,必定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皮肤也会显得更有光泽。

  这个动作由于比较夸张,建议独处时练习。

  改善颈纹、面部细纹

  动作分解

  放松全身,轻轻地躺在瑜伽垫上。

  两腿伸直并拢平放在地上,两手平放于臀部下方,两肘尽量靠近。

  吸气后头、胸抬高,头顶轻轻接触地面,手肘用力支撑,保持该动作5个呼吸。

  呼气,身体还原。鱼式是仰卧练习的,但办公室的白领可以将这一动作改为坐姿,随时在自己的电脑台前进行。

  这个姿势还有助于背部区域得到伸展,胸部也得到扩展,呼吸更加完全。

  另外,由于颈部得到了伸展,所以对甲状腺的平衡也有益处。

  瑜伽饮食——这些食物让小脸越变越红润

  1、鸡蛋

  由于鸡蛋中富含优质蛋白质,而蛋白质又能促进细胞再生,因此经常食用鸡蛋,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对于缓解黑眼圈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

  2、芝麻

  芝麻除了能够让我们的头发更加乌黑柔顺之外,而且它还有去除黑眼圈的功效呢。

  因为,芝麻含有丰富的维生E能够有效缓解黑眼圈的产生,而且对我们的皮肤还有滋润的作用哦。

  3、海带

  海带有着丰富的铁物质,而铁能够促使我们体内的血红蛋白的增加,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红润弹性,还能净化血液,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是我们护肤的好食材。

  4、甘薯

  甘薯中含有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

  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益气的作用,健脾胃护肾,而且,还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加光滑细腻哦。

  5、猪蹄

  不用多说猪蹄大家都知道它有着丰富的胶原蛋白了,是我们人体补充胶原蛋白的重要来源。

  当我们的肌肤缺少胶原蛋白时就会显得干燥、枯黄,没有光泽感。因而,常吃猪蹄能够使我们的皮肤更加=弹性有光泽,而且还能增强我们的免疫力,能够预防各种疾病哦!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