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紫砂壶名家 闵璐工艺美术师(2)

  2000年8月本人及作品入编《世界艺术家》一书

  2000年11月《龙风呈祥》被《世界艺术家——中国艺术家专号》入选

  2000年12月本人与刘海栗高足著名画家袁拿恩先生合作的《怡然自得》被新民晚报刊登发表

  2001年1月加入“世界艺术家联合会”并担任正式会员

  2001年5月本人及作品入编《中国宜兴国际陶艺》展作品集

  2001年7月创立“陶璐壶轩”工作室(江苏省名人——沈汉生题)

  2001年8月本人及作品入编《陶魂》一书

  2002年加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并担任会员

  2003年“雅趣壶”在中国成都荣奖第六届中国民间工艺品、礼品、收藏品交易博览会金奖。

  2004年担任《陈复澄艺术馆》工艺美术创作师。“旺富壶”入选“陶都真爱,慈善之光”义捐义卖作品。“神怡壶”在2004北京国际工艺品礼品展览会精品评选中荣获金奖。

  2006年《莲心套具》在省级全手工考试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总结: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了闵璐自从艺来,获得很多奖项也创作出了很多受人青睐的作品。他继承传统造型却也自己研究创新,这也符合并带动了当下紫砂壶名家的大潮流。希望他以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妙的作品和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推荐:
紫砂壶名家 紫砂壶 闵璐  史上全明星资料
紫砂壶选购的两个阶段
紫砂壶选购的两个阶段紫砂壶被很多人喜欢,然而在选购时却也有着很大的学问。
紫砂方壶的制作原则与基础
紫砂方壶的制作原则与基础紫砂壶深受大众喜爱,我们外行人只能看看其外在的一些花纹。
顾景舟紫砂壶特点及鉴定
顾景舟紫砂壶特点及鉴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讲收藏紫砂壶当做一种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