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 可助年轻妈妈去除鱼尾纹(5)

  按压百会穴 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心,在两耳角直上与眉心向后的连线交叉点。家长每天按揉孩子的百会穴20~50次,可振奋阳气、扶正祛邪、清利头目。

  推三关 用食、中二指自腕横纹推向肘横纹100~300次,可调理脾胃。

  拿三阳、三阴经 胳膊、腿的外侧为三阳经,内侧为三阴经。三阳经要从上往下捏,三阴经要从下往上捏,每天各3~5遍。

  揉涌泉穴 涌泉穴在脚底的掌心处,每天揉30~50次,可补肾。

  结语:年轻的妈妈们,看完是不是受益匪浅呢?不用担心长鱼尾纹,不用担心精神不好,也不用担心宝宝长不高。保健按摩,是不是你已经喜欢上了它了呢?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手法 保健按摩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