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按摩眼睛 这样按摩眼睛好处多

  在生活中,不管是工作还是玩耍,都离不开眼睛,但是长时间的用眼会导致眼睛疲劳和眼周围出现皱纹的情况。按摩是很好的缓解疲劳和去皱的方法,眼睛怎么按摩呢?小编给大家讲讲如何按摩眼睛以及预防近视的那些事,一起了解一下。

  如何按摩眼睛

  1、用中指与无名指沾取适量的眼霜,然后从眼角向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按摩。眼部的肌肤较薄,所以在按摩的时候,手部力量一定要控制到非常轻,要不然皱纹没有减少反而会增加。

  2、用无名指指腹按住太阳穴,然后以画圈的方式按摩。悄悄用力给太阳穴按摩,可以起到提精神的作用,并且帮助眼睛恢复清澈明亮,还可以缓解眼睛疲劳。

  3、闭上眼睛,用除开拇指之外的四个根指头的指腹按住眼睛周围,然后以波浪的方式轻轻按揉眼球,这样做法给缓解眼睛的疲劳。如果在按摩时感觉眼球有点酸痛,这是正常的,因为按摩给眼球带来压力,也有助眼部的血液循环。

  4、洁面后,使用面霜涂抹均匀的涂抹在眼睛周围。然后使用温水浸湿化妆棉,闭上敷在眼睛上,然后使用保鲜膜覆盖2到3分钟。这样可以让眼霜可以更好的深层吸收。

  5、除去眼睑周围的细纹,用中指与无名指,指腹在下眼皮、上眼皮、眉毛上依次滑动到眼尾。每一组动作做5次,可以有效的改善细纹

  6、除去鱼尾纹,用中指与无名指指腹在两侧眼尾处进行绕圈按摩,顺着肌肤纹理,从内到外。这个方式可以有效的改善鱼尾纹。可以选择在配合按摩膏,每周进行2-3次,每次3-5分钟,即可。

  7、帮助眼睛缓解疲劳,使用中指与无名指指腹以画圆的方式进行按摩,由内眼角至外眼角做环绕按摩。

  按摩哪些穴位对眼睛好

  承泣

  作用:散风清热,有效改善结膜炎、眼睛红痛、视力疲劳。

  攒竹

  作用:消除眼部水肿,改善头痛、头晕、眼睑跳动不适感。

  鱼腰

  作用:改善眼睛疲劳、面神经麻痹、三叉神经痛。

  丝竹空

  作用:改善睫毛倒插、头痛、偏头痛、眼睛赤痛、目眩。

吃什么预防近视 如何按摩眼睛 按摩哪些穴位对眼睛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