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的按摩方法 出现乳腺增生这样做

  乳腺增生是很多女性都会遇到的一种问题,很多女性刚开始的时候都将其不当回事,致使后面乳腺癌的发生。乳腺增生出现时,可以通过按摩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小编给大家讲讲乳腺增生的按摩方法有哪些、乳腺增生吃什么好以及如何预防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的按摩方法

  1、振荡发

  找到乳房有结块的地方,用右手小鱼际从乳房的根部往乳头方向高速推赶振荡,每次进行3-5遍,直到乳房出现微热的感觉为止。

  2、揉压法

  同样,用手上的小鱼际轻柔乳房有硬块的地方,反复多次,直到乳房肿块摸起来变得柔软。

  3、推抚法

  侧卧或坐着,解开内衣。在乳房上涂抹适量的石蜡油或滑石粉,用手掌沿着乳房根部往乳腺管方向推抚到乳头,一次进行50-100次。

  4、揉、捏、拿法

  揉、捏、拿法,以右手五指着力,抓起患侧乳房部,施以揉捏手法一抓一松反复施术10-15次。

  乳腺增生吃什么好

  1、海带

  海带含有丰富的碘,碘能促进垂体前叶黄体生成素和垂体前叶黄体生成素,而这两者能降低人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调理内分泌。因此,多吃海带能治疗乳腺增生。

  2、豆制品

  豆制品中富含一种叫做异黄酮的物质,可以起到抑制乳腺癌的效果。

  3、酸奶

  酸奶可以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多喝酸奶对于预防乳腺癌有很好的帮助。

  4、番薯

  番薯中尤其是红薯富含去氢表雄酮,这种成分属于抗癌物质,能避免患乳腺癌。

乳腺增生吃什么好 乳腺增生的按摩方法 如何预防乳腺增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