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护肤 化妆水选择6奥妙(3)

  女士美容护肤 化妆水使用步骤

  1.从冰箱里面拿出化妆水化妆水本身比较清凉,放在冰箱里面不容易变质,使用起来也比较舒服。

  2.化妆棉渗透化妆水。把化妆棉拉紧充分吸收化妆水,才不会浪费。

  3.用手轻轻拍打。轻轻拍打可以增加肌肤对水份和养分的吸收,但不要用拖拉擦去的方式。

  4.化妆棉湿敷3分钟。让肌肤镇定,在毛孔大的地方用化妆水湿敷3分钟。

  5.用手背轻压。用手背轻轻按压拍打,检查一下子凉凉的温度有没有平均分布。

  总结:化妆水虽然有很好的保养肌肤功效,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化妆水呢?女士美容指南帮你轻松应对。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护肤 女士美容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