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入门知识了解高球差点

  编者按:很多的新手都把高尔夫入门知识给忽略掉,因为他们认为实践的行动比看这些书本的知识有用多了。高尔夫指南:很多高尔夫入门的人只知道实践打球,不知道了解入门的知识这样是不对的,应该理论实践结合起来!

  什么是高尔夫差点:

  简单的说差点就是你平均成绩(杆数)和标准杆数的差距。这样解释如果你还不能充分理解我举个例子。比如:对于一个标准杆72杆的球场,你的平均成绩都是80,那么你的差点就是8。如果有比赛,你的朋友的差点如果是18,在同一场比赛中你让他10杆就是公平的了。>>>高尔夫入门 高球短打技巧

  差点可以表现出你的真实水平,你的差点可以让其他人和自己充分的知道个人的真实水平。

  从对于差点的解释来看,高尔夫中差点的存在意义就是即使是两个水平不等人也可以在一起比赛,如果怕没有差点,那么这两个人在一起打比赛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因为水平差的基本都是输,差点的存在也是为了增加高尔夫活动的可变化性。

  所以,每一个打高尔夫的朋友都要计算出自己的差点,当然这个差点也是在变化的,随着你球技的不断提高,差点也会随之变化,但是在一段时间内差点还是能反映出你真实的水平。

高尔夫 高尔夫入门 高尔夫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