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入门 高球短打技巧

  编者按:很多高尔夫的新手在不会短打的技巧,其实在高尔夫中短打技巧也是十分重要的。高尔夫指南:有的高尔夫入门新手是不愿意学短打技巧的,这样他们的技术就会落后别人很多!

  高尔夫短打,是每一个业余高尔夫球员都需要研习的技术。美国PGA高尔夫教练克里斯塔-登顿(Krista Dunton)为你讲解如何处理20-30码距离的切杆。

  短打的重点是要放松你的手臂,让它沿着你的身体运动。除此,短打关键是在运用好挖起杆的反弹面。首先收紧一些双脚站位。杆面底部方正或者略微开放,杆身向球方向倾斜。记住一定不要扣住杆面,或者推着双手向前。

  上杆过程中,你的双手要紧紧靠着身体,右肘向后移动的时候,左臂也要贴着胸。依靠身体转动去带动球杆到左边,不需要有挖起的动作,杆面的角度已经能够让你获得正常的起飞角,将球切起来。

  在腋下夹上杆头套,这样能够保证让你的双手跟着身体转动,同时也减少手腕的动作,保证身体和手臂一起协调运动。

  短打的惯常动作也相当重要。惯常动作能够让你集中注意力,更精准地击打到想要的距离。或许以下这个适合你:

  1、选择某一根挖起杆,挑选落球区。

  2、尝试一下挥杆,寻找需要多大的上杆幅度。务必保证杆头底部碰触到地面。

  3、站到球前,让你的手腕以及手臂尽可能放松,然后切球。

  这么去练习,会让你增加短打的自信心。

短打技巧 高尔夫 高尔夫入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