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中人们所不了解的球场潜规则(3)

  下杆击球时保持手部和腕部相对静止

  在打球中重要的就是下杆,假如遇到像果岭附近落点不好的地方时,需要控制好杆头,保持头脑清醒,手部或者腕关节的动作也应控制。

  然而挥杆的大多数时间,活动手部或者腕部虽然可以获得大力量,其实并不可取。击球时你应该尽可能保持手部和腕部相对静止,避免由此带来的补偿性动作。

  特别在上杆的阶段是这样。杆头应该在挥杆单平面上,肩部转动完全,用腿部和臀部肌肉控制挥杆。只有当杆头到达腰部高度时,腕关节才可以转动。这才是腕部应该活动的时候。

  对于很多高尔夫球手来说,容易用手控制球杆。这就是击球容易发生的问题——假设条件是我们可以用手提供所有的力量。把这种产生误解的本能收敛起来,让球杆工作吧,这就是球手在击球时要做的。

  手部和腕部在整个下杆过程中应该保持静止,服从手臂的行动。上杆由身体重心的转移和向左的转动产生。在下杆时手臂向下的动作或多或少都受到重力的支配——应该用臂部和手部控制加速度。

  在击球前挥杆的感觉应该是挥动网球拍或者乒乓球拍子那种迅速而干脆的感受。达到这种状态的途径是在挥杆过程中放松手腕,不要紧张。手臂放松就等于力量。在击球的时候,让你手臂发力。

  总结:你们现在大概都知道高尔夫球场都有哪些潜规则了吧,高尔夫指南中看到虽然这些潜规则没有一个人说出来,但是在球场打球的人都会自觉遵守!

潜规则 球场的潜规则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