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走路偷懒技巧 让你轻松走完全程(3)

  鞋底好选用较坚硬的材质,不仅利于全脚掌的行进,也减少脚踝所承受的冲击。

  4.鸭子步。将脚掌微张,随着坡度增加,脚掌张开的幅度也增加,这样的走路方式想像起来似乎颇为滑稽。

  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十分简单,却有着神奇效果的方法,不但在上坡时能缩短脚打直的时间,且能令膝盖所承受压力减轻,尤其是下坡时,一定更能切身感受到膝盖的受力明显减少,因为压力已经被脚骨和腿部肌肉吸收掉大半了。

  5.小步走。这是走路时会不会累垮的关键因素。除非不得已,不应把脚抬到高于膝盖,或是跨大步走上坡路。

  脚若抬高或是跨远,会把大部分的力量加在大腿肌肉上,并延长肌肉处于运动状态的时间,这是很累人的,而这个技巧的用意在于缩短肌肉在每一步的运动时间,使肌肉的休息更频繁、更充裕。

  总结:高尔夫知所以可以起到锻炼的技巧就是因为要跑完所有的球洞,可别小看其中的运动量也是非常可观的,今天小编带来的高尔夫走路偷懒技巧都学会了吗?喜欢打高尔夫的可以试试哦!

高尔夫 高尔夫走路 高尔夫走路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