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广西卫视养生一点通:程凯讲减肥食谱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明星加油站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5-03 13:53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运动减肥,饮食减肥等只要运用得当就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今天我们请来了程凯做客广西卫视养生一点通给我们讲解减肥食谱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程凯,讲减肥食谱。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减肥食谱

  一、烫茼蒿

  原料:茼蒿菜50克、油适量、盐少许

  方法:锅中水滚后放入茼蒿菜,加上水、油、盐巴,过了1分钟即可捞起,否则茼蒿菜容易变色。

  二、南瓜汤

  原料:南瓜1个、姜少许

  方法:南瓜用电锅蒸熟,连皮、连籽一起切成块,再以果汁机与坚果、核桃、腰果一起打至浓稠状,放进锅中与姜、月桂叶慢煮约2小时,让南瓜的香甜味完全释放。

  三、煎马铃薯

  原料:马铃薯半个、海苔半片、酱油膏1汤匙

  方法:将马铃薯打成泥,下面铺着海苔片再放入锅中,用小火两面煎熟,后淋上酱油膏,而独家酱料则是以海带、糖、酱油、姜调制而成。

  四、炒黄豆芽

  原料:黄豆芽50克、红萝卜20克、木耳20克、姜丝20克

  方法:红萝卜、木耳、姜丝下锅爆香,再加入黄豆芽、辣椒丝一起炒熟,后洒上少许香菜。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广西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程凯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中国针灸学会腧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程凯教授系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中医针灸泰斗程莘农教授的嫡孙,"程氏针灸"第三代传人。擅长治疗头痛、失眠、颜面痤疮、月经不调、肥胖等各种针灸适应症,尤以中医针灸养生见长。曾多次受邀在新华社、外交部、保监会等单位做"中国式养生"大型系列讲座。出版学术专著和科普著作20余部。

点击查看更多: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