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高血脂症患者有何食疗方法

  脂肪肝高血脂症是一种基于脂肪肝并发症状,这种症状在脂肪肝病人里是很常见的,那么我们怎么样调理、治疗这种疾病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一下这种疾病的食疗方法,一起往下看看吧?

  脂肪肝高血脂症的食疗

  1. 鲜海带或水发海带100克,绿豆50克,清水500毫升,煮粥日服1至2碗。适用于高脂血症、高血压痰热蕴盛者。

  2. 取芹菜下部茎约10厘米连根20枝,洗净,加水500毫升,煎取200毫升为头汁内服。同法煎取第二汁。空腹服佳。适用于高胆固醇血症、高血压肝阳、血瘀、痰湿甚者。

  3. 洋葱加调味剂清炒或煮,忌用动物油。每日食100克。适用于高脂血症伴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患者。

  4. 大蒜汁隔日内服,适量。适用于高脂血症心肌梗死、痰浊瘀阻者。

  5. 山楂10克,杭菊花10克,决明子15克,煎汤代茶日服。适用于高脂血症、胆固醇高、偏嗜膏粱厚味及伴高血压肝阳亢盛者。

  6. 干花生壳50~100克,洗净后水煎服,每日1剂。适用于高脂血症脾虚者。

  7. 荷叶50克,每日煎服。适用于高脂血症湿浊甚者。

脂肪肝 脂肪肝高血脂症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