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性脂肪肝吃啥最好

  一些爱喝酒、嗜酒如命的人是非常容易患上酒精性脂肪肝的,你知道酒精性脂肪肝患者吃什么好吗?哪些食疗方法能够帮助酒精性脂肪肝患者重新获得健康的肝脏呢?又有哪些方法能够帮助大家预防酒精性脂肪肝呢?

  酒精性脂肪肝食疗

  酒精性脂肪肝康复的食疗之一

  姜汁菠菜

  菠菜250克,生姜25克,食盐2克,麻油3克,味精、醋、花椒油备1克。凉拌,佐餐食之。该方能通肠胃生津血,解酒毒。>>>脂肪肝的早期症状

  酒精性脂肪肝康复的食疗之二

  八珍醒酒汤

  莲子、核桃仁、青梅各10克,白果、百合、白醋各5克,橘子瓣、山楂糕、白糖、冰糖各50克,红枣20克,及精盐少许,加水煮成较稀的水果羹即服。该方有解酒功效,可作酒后醒酒饮用。

  酒精性脂肪肝康复的食疗之三

  橘味醒酒汤

  橘子和莲子罐头各半瓶,青梅25克,红枣50克,白糖300克,白醋30克,桂花和水淀粉少许,加1000毫升水煮熟,分次服完。该方也有解酒功效。

脂肪肝 酒精性脂肪肝食疗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