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患者有几种高热量食物不能吃

  脂肪肝,如今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轻微的则可以通过饮食和生活习惯来调理,严重者则要进行医学治疗。那么你治疗脂肪肝有哪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一些脂肪肝患者不能吃的食物吧!

  脂肪肝患者不能吃什么

  (1)猪脑:现代医学认为,猪脑是一种高胆固醇食物。资料显示,每100克猪脑中含有胆固醇3100毫克,胆固醇的含量列各类食物之首。长期服用高胆固醇食物,对预防脂肪肝是不利的。而对于已患有脂肪肝者,更应忌食。

  (2)牛髓:牛髓属于一种高脂肪食物。资料显示,每100克牛髓中,脂肪含量可高达9.8克,而且是动物性脂肪。因此,患有脂肪肝者不可多食此食物。

  (3)鹅肉:鹅肉甘润肥腻,含脂肪达11.2%,容易助湿生热,加重肝胆疾病的病情,脂肪肝患者应忌食。

  (4)猪肥肉:猪肥肉是一种富含动物性脂肪的食物。资料显示,每100克猪肥肉中,脂肪的含量高达90.8克,脂肪肝患者应当忌食这种高动物性脂肪食物。

  (5)鸭蛋:鸭蛋是一种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尤其是蛋黄,其胆固醇含量可高达1522毫克。因此,有脂肪肝者,好不要多吃禽蛋,尤其忌吃蛋黄。

  (6)大蒜:大蒜中的挥发油可使血液中的红细胞、血红蛋白减少,严重时还会引起贫血,这对于脂肪肝患者的治疗和康复是不利的。另外,大蒜里含的某些成分,对胃肠道有刺激作用,可抑制胃消化酶的分泌,影响食欲和食物的消化吸收。所以,脂肪肝患者在患病期间应少食用大蒜。

脂肪肝 脂肪肝患者不能吃什么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