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性脂肪肝吃啥最好(2)

  酒精性脂肪肝康复的食疗之四

  白糖煮藕粉

  每次用藕粉30~50克,白砂糖适量加水煮成稠糊状服食。可生津止渴,清热除烦和醒酒。

  酒精性脂肪肝康复的食疗之五

  白糖煮菱角粉

  每次用菱角粉30~50克,加白砂糖适量,加水煮成稠糊状服食。可解酒和中,助脾气,缓肝气。

  酒精性脂肪肝康复的食疗之六

  橄榄酸梅汤或橄榄煲冰糖

  前者为每次用鲜橄榄(连核)60克,酸梅10克,稍捣烂,加清水3碗煎成l碗,去渣加白糖适量调味饮用。后者为每次用鲜橄榄(连核)10枚,略捣烂,清水2碗,煲至l碗,去渣,慢慢饮咽。均可清热解毒,生津止渴,解毒和醒酒。

  另外,柚、海带、绿豆、菜瓜、白菜、豆腐、生藕汁、浓茶水等食物也有治疗酒精肝的功效。

脂肪肝 酒精性脂肪肝食疗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