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昌足浴盆 你知道足浴盆有哪些作用吗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工作压力的增加,足疗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一种很好的缓解压力的方法,更是走入了千家万户中。不想去足疗店,泰昌足浴盆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帮你解除压力,那么你知道泰昌足浴盆的功效是什么吗?下面就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下。

  泰昌足浴盆怎么样

  产品名称:养生足浴盆

  品牌:泰昌

  型号:TC-1030

  外观尺寸:562*435*288

  功能参数:额定电压:220V;额定频率:50Hz;额定功率:750W;温度调节范围:35-50摄氏度;

  工作定时范围:10-60分钟;额定水容积:10升;>>>足疗保健 居家也能养生

  市场价格:1280元

  产品功能或主要特点:自动烘干、冲浪加热、振动针刺按摩、鼓轮按摩、气波功能、臭氧杀菌、超长波功能、磁石功能、自动排水、彩频显示、无线遥控、温度设定、时间设定、清洁过滤网、带锁万向轮、铬刚玉磨脚石。

  泰昌足浴盆TC-1030参数

  泰昌足浴盆TC-1030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它不同于其他产品的双层设计,因为特别添加了烘干的功能,方便放脚的烘干踏板,十分人性化。底部移动脚轮的设计,移动起来比较方便,轻触式的按键加上大屏幕的显示,更加方便观察。

  泰昌足浴盆的功效

  产品的主要功能有冲浪加热,振动按摩,高频磁石,超长波理疗,气波增氧,臭氧杀菌,温度设定,双数码显示,四冲浪口,自动排水,玉石清热解毒等,主要功效有,通过足底按摩,刺激足底穴位,气波增氧,增强足底穴位吸收。达到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调和足底气血津液,疏通经络,加速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迅速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质量和五胀六腑的功能,从而增强自身免疫力,自愈力和提高人体抗病力的功效。体质虚弱者也可以食用一些养生珍品来缓解身体疾病哦!

  保健泡脚

  1、每天安排泡脚几次:如一般保健泡脚,每天一次即可;如患有某种疾病每天至少2次以上。

  2、每天什么时间泡脚为宜:如2次,一般上午lO点1次,晚上睡前1次,因为睡前泡脚对消除疲劳大有好处可使人睡得更甜容易进入“倒床不复闻钟鼓”的境界。广为流传的“饭后三百步,睡前一盆汤 ”、“睡前洗脚,胜吃补药”。

  3、每次泡脚时间多长为宜:一般为30分钟以上,但对于如慢性风湿性关节炎、慢性高血压等要适当延长一些。每次具体时间还需根据泡脚者的年龄、性别、疾病情况等及泡脚后的感受来逐渐调整。

泰昌足浴盆 泰昌足浴盆怎么样 足浴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