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斗的功效与作用 12大超强功效滋养你(3)

  滋养肌肤

  1、人体进入中年期后,由于体内的阴液日益减少,从而加速了皮肤老化,使之边黑或变皱。

  2、石斛含有多量的黏液质,对人体皮肤有滋润营养作用。

  延年益寿

  1、《神农本草经》将石斛列为具有“轻身延年”作用的商品药物。

  2、现代研究表明,石斛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对于人体的健康长寿有着密切的关系,石斛对人体的抗衰老作用比一般的药物对人体的抗衰老作用更广泛,更全面。

  铁皮枫斗怎么吃

  枫斗为养阴生津之珍品,对夏季暑热而伤津所引起的疲劳乏力,咽喉干燥肿痛,睡眠不佳,心烦不安等症效果较好,同时对因工作及学习劳累,烟酒过量所引起的虚火上升,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和肝癌放疗后有特别疗效,津气二亏也有较好效果.

  1、新鲜的

  在以前没有抗生素退烧的年代,新鲜铁皮石斛对小孩的的发热有特效作用,而且没有抗生素的副作用.对各种发烧引起的发热,只要将新鲜铁皮石斛捣烂和开水吞服,或直接口嚼,或用开水煎煮服,即可起到退烧作用,也可用于成人治虚火牙痛.

  2、泡茶

  铁皮枫斗(真品)粉碎成末,3~5克/人/天,沸水冲饮,持续30天有特效.也可将铁皮枫斗加水煮30分钟以上使用,可循环食用.可清热滋阴,抗疲劳.。

  3、当膳食食用也是很好的喔

  总结:现在的人吃枫斗越来越多了,看过上面的内容大家都知道枫斗是上品的石斛,石斛的特性,枫斗都有,上面我们也看了,枫斗的这么多功效,大家是不是有点心动,想回去试试。

枫斗 枫斗的功效与作用 铁皮枫斗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