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身轻腰椎间盘突出治疗器 还你轻松腰

  现在的很多的人上班都是一动不动,下班之后也不喜欢运动,这样一段时间就会感觉腰部很难受,时间在长点就会出现腰间盘突出的症状,这是难受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治疗腰间盘突出的仪器。

  益身轻腰椎间盘突出治疗器

  产品技术

  参数产品型号:600—100SⅡ

  产品功能:持续牵引、支撑固定、远红外、钕铁硼永磁疗法等四维疗法。

  牵引行程:不小于100mm

  牵引力:不小于600N

  远红外磁疗垫中永磁体9块,单个剩磁感应强度为80mT-150mT,作用面为N极。

  远红外功能织物能发射波长8μm-15μm,发射率不小于85%。

  适用范围

  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腰疼、腿疼、腿脚憋涨、酸痛、麻木、间歇性跛行、坐骨神经疼、肌肉萎缩、活动功能障碍甚至大小便失禁等系列症状。并可用于腰部软组织损伤的支撑保护。

  治病原理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由于“突出物”压迫神经,造成腰疼、腿疼、腿脚憋涨、酸痛、麻木、坐骨神经疼等,压迫时间过长可能会导致神经损伤。益身轻能有效解除压迫,神经不受压迫,腰腿就不疼了。腰腿轻松,一身轻松。

  采用独特的四维疗法(持续牵引、支撑保护、钕铁硼永磁、纳米负离子远红外)解除压迫,有效消除腰腿痛等症状,解除肌肉痉挛,促进血液循环,消炎止痛,恢复腰椎正常生理曲度。达到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目的。

  四大功能

  1、持续牵引法

  益身轻将腰椎间隙拉宽,产生负压吸引力,促使突出的髓核回纳,解除由损伤、退变或腰椎间盘突出造成的神经根压迫,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致痛性物质的刺激和肌痉挛。

  2、支撑保护法→→→

相关阅读推荐:
益身轻 益身轻腰椎间盘突出治疗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