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制氧机 呼吸氧气保健康

  现在的环境变的如此的恶劣,空气质量更是无法让人接受,天天在外面呼吸着污染物超标的空气,对我们的身体很不好,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制氧机,每天在家呼吸一下氧气对身体好的哦。

  鱼跃制氧机

  功能用途

  鱼跃制氧机适用于医疗机构和家庭进行氧疗与保健,主要用途有以下几个方面

  1、医疗功能

  通过给患者、供氧,可配合治疗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慢性阻塞性肺炎等疾病,以及煤气中毒及其它严重缺氧病症。

  2、保健功能

  通过给氧改善身体供氧状况,达到补氧保健的目的。适用于中老年人,体质较差者,孕期妇女,高考学生等存在不同程度缺氧的人群,也可在重体力或脑力消耗后,用于消除疲劳,恢复身体机能。

  3、鱼跃制氧机适用于城市、乡村、边远地区、山区、高原等中小型医院、诊所、卫生站等。同时也适用于疗养院、家庭氧疗、体育训练中心、高原兵站及其他用氧场所。

  工作原理

  鱼跃制氧机采用物理制氧原理,通过分子筛的变压吸附作用,在常温下直接将空气中的氧气,氮气分离,提取高纯度医用氧气,实现了持续不间断供氧。

  操作方法

  连接好湿化瓶(请按照说明书要求注入适量纯净水)和吸氧管,打开电源,即可在1-2分钟内得到高纯度的纯净氧气。如果需要,本制氧机可长时间连续供给高纯度氧气。

  产品特点

  1、配有专用干燥房,除湿机和分子筛自动分装设备,制氧效果更显著.

  2、设置断电报警,定时关机功能.

  3、装备安全气压超压安全阀.

  4、配置压缩机热保护器.

  大家看了上面的产品特点,下面还有哦。→→→

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 鱼跃 鱼跃制氧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