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空气净化器 让你的生活空间随时洁净清新

  现在的空气受到许多物质的污染,已经变得不清新,不健康了,安利对此设计出了空气净化器,可以帮助把室内的空气变得清新,让你呼入健康的空气,下面小编对安利空气净化器对详细的介绍,到下文了解下吧!

  安利空气净化器产品简介

  在我们的生活中,周边时刻都含有污染物产生,例如皮屑、煮食的气味、细菌、真菌孢子和甲醛、病毒、尘埃、尘螨、烟尘和花粉,这些污染物会危害我们和家人的健康。所以我们需要“空气净化器”。

  逸新空气净化机,凝结100余位科技人员智慧结晶,历经7万5千多小时(8年)精心研制,全球范围内获得的专利或专有技术达66项,集合超效滤净、极速净化、宁静节能、智能系统四大卓越性能,让您安坐家中,让您净享深呼吸。

  以单次滤净空气计算,逸新空气净化器能有效滤净空气中小至0.009微米悬浮粒子,滤净效能达到99.99%,减少空气中高达80多种污染物,为我们的家居带来更洁净的空气。

  自1986年推出第一代空气净化器以来,公司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的发展长达24年,虽时技术革新的追求始终如一,产品升级的脚步从未停歇。1997年,推出第二代空气净化器;2005年,全新高档空气净化器品牌 逸新空气净化器集多年市场经验和技术革新成果隆重面市。戴至2009年,逸新空气净化器凭借其全方位的卓越品质,在13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累计40多万台的销售佳绩,中国将会是第14个推出该产品的国家。逸新空气净化器集合了100多位安利全球的工程师,科学家 技术及支持人员的努力,并通过在全球范围获得多达66项世界专利。

安利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