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如何护肤 全天保养法给你瓷白肌

  2014年5月5日,也就是二十四节气里的立夏,这也意味着我们告别春季,炎热的夏日即将来临,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皮肤问题也时时困扰着各位爱美的朋友,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了解关于立夏如何护肤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护肤小窍门。

  炎热的夏季来临,对于护肤的战略重点我们也需要做出适当调整了。夏季你应该做好哪些保养工作呢?现在,小编就为你提出夏日护肤重点,让你可以在夏季也一样光彩照人。

  美容护肤全天候

  清晨给肌肤喂饱水

  保湿补水的工作比防晒工作简单的多,只需要准备一款好用的保湿水和一些压缩面膜就可以了,每天早晨抽出十分钟时间,将压缩面膜搭配保湿水一起使用,敷于面部大概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清晨让肌肤喝饱水,可以保证一天肌肤水润不干燥。

  正午避免与烈日正面交战

  防晒是夏季护肤的基础,好的防晒方法就是尽量避免炎炎烈日,上班一族应尽可能减少与炙热的骄阳接触的机会,一般早晨8点前、晚上18点后这两个时间段的紫外线的强度相对较弱,选择在这两个时间段出行是好不过的。

  中午十一点到下午三点之间光照程度强,紫外线的杀伤力也是强,这个时间段出行可谓是自毁肌肤。除此外,对于那些必须与烈日正面交战的同胞而言,除了要遮阳帽、墨镜、长裙、披肩衫全副武装外还必须加上一层至少SPF30的防晒霜。

  晚上护肤三要点

  1、去角质有说道

  在夏天,由于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废物和老化角质层也迅速堆积,从而使肌肤失去细嫩的光泽。要焕发肌肤新生,第一步就是去除老化角质。随着温度升高,角质层由于受紫外线照射而启动保护功能,会自动黏紧皮肤,致使肌肤表层沉积的老化角质更容易变厚,这会导致皮肤呼吸和吸收水分的能力下降,甚至堵塞毛孔造成恼人的痘痘、脏脏的黑头,使肌肤没有光泽,因此非常需要定期去角质。

  如果你的角质层较厚、毛孔粗大,可以选择性质温和的磨砂膏。但若你的皮肤敏感,肤质较细腻,再用磨砂式的去角质品反而容易导致反效果,建议使用具有清洁效果的面膜,温和地去除角质。

  鼻翼、嘴角是容易囤积黑色素的部位,也是不容易清洁到的部位,去除细节部位角质之前,可以先用面膜敷脸,让角质充分软化后更易清洁。

护肤的正确步骤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