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减肥腰带 帮你快速减肥瘦身

  夏天到来了,减肥成了众多MM迫在眉睫的大事。我们都知道了大多MM在减肥时因为意志力不坚强,导致自己越减越胖。减肥却成了众多懒MM的难题,下面小编帮你介绍一款拥有减肥瘦身的SKG减肥腰带,想知道它的功能作用有哪些吗?在减肥时我们该吃什么?那就一起随小编看看吧。

  SKG减肥腰带

  【商品品牌】:SKG

  【产品材质】:顶级PU皮料

  【控制方式】:电脑式

  【供电方式】:交流电供电

  【额定功率】:48W

  【商品尺寸】:1400x70x150mm

  【包装尺寸】:365x135x180mm

  【商品重量】:1.2KG

  【包装重量】:1.6kg

  产品特点

  1.利用微电脑来控制处理器,设有自动挡和手动挡两个调节按钮。

  2.内置电机提供强大动力。

  3.独有的大幅度水平移动运动方式。双方向运动按摩。

  4.这是一个多功能产品,可以再腹部、腿部、腰部,颈部等多地方使用。

  5.腰带内有4 个通风口用来快速调节热量以便在您使用时保持极佳性能。

  功能介绍

  1.帮助消除背部,臂部,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小腿七大部位多余脂肪。

SKG减肥腰带 减肥吃什么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