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的吃法 枸杞子的三种食疗配方(3)

  枸杞玉米羹

  鲜香可口,色泽美观。

  枸杞两大神奇功效:美白养颜,滋补壮阳

  对于女性

  常吃枸杞还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功效。不仅如此,枸杞也已悄然走进国外的超市,塬先对枸杞一无所知的西方人逐渐了解到。

  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铁含量比牛排还高。

  对于男性

  更吸引人的一点是,枸杞所起到的壮阳功能令西方人喜出望外,于是精明的英国商家索性将枸杞称为“水果伟哥”。

  不适人群

  枸杞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

  因此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癥、腹泻的病人、高血压患者好别吃。

  合理用量

  一般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比较合适如果想起到治疗的效果,每天好吃30克左右。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枸杞子的三种食疗配方了吗?你知道枸杞子的吃法有哪些了吗?可以多多按照上文的方式来尝试,一定能够给你带来许多神奇的功效的。

枸杞 枸杞子的吃法 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