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养生 按摩脚底减肥法(3)

  中医按摩瘦腿

  第一步,将右腿弯曲膝盖着地,左腿自然地弯曲。右手肘部放到骨关节及骨盆相连的大腿内侧。

  把左手握成拳头,然后用右手来压着左手按摩腿部,这样就可以感觉到很大的刺激,效果也是很好的。

  要是在按压的同时前后摆动上身,那么会因上身的重量使得按压的效果更加明显。

  第二步,向下移动到胫骨部位,按摩胫骨的内侧。利用双手拇指按摩胫骨内侧。用同样的方法向下按摩到脚弓部。

  第三步,按摩大腿外部的肌肉,一直往上按摩到盆骨那边,到盆骨的时候用点力敲两下。

  大腿外侧的肌肉很发达,所以前后轻轻地摆动上身进行推揉,效果会更加显着。要是手臂贴不到大腿,那么可以利用双手拇指进行推揉。

  第四步,膝盖抬起,然后按摩大腿后部缠结肌肉。用四根手指按摩从骨盆至膝盖的整条肌肉中间部分。

  温馨提示,只通过局限在腿部的运动来消耗脂肪,对小腿肌肉的施力不大,所以不必担心出现强壮的小腿。

  如果坚持这样做的话,还能又来缓解因为长时间坐在那边导致的小腿疲劳,还可以让你的小腿更加的修长。

  总结:是不是觉得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些脚底按摩都是很好的呢,脚底按摩减肥不仅没有什么副作用,而且减肥效果还是和很好的,重要的是还可以治疗很多种疾病。

减肥 按摩养生 脚底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