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按摩垫 按摩身体保健康

  现在很多人都会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而导致疲劳,老年人岁数大也很容易腰酸背痛的症状,那么我们该怎样缓解这样的症状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东方神按摩垫使用时注意事项,以及它都有哪些功效,只有了解了才能更好的保健养生。

  东方神按摩垫

  【型号】:SAK-818A

  【使用部位】:全身

  【电源】:-220V.50Hz

  【功率】:30W

  【重量】:2.5公斤

  【执行标准】:GB4706.10—2003

  使用说明

  1、先检查线控器的开关,接着将插头插入220V的电源插座,这是时候需要打开调控器到“开”的位置,以便检查电源指示灯是否亮起。

  2、本机设有“正转”、“反转”功能,调拨线控盒上推拿开关键,即可使按摩机开始工作。

  3、使用后,将线控盒上开关拨至“关”键,按摩机停止工作,拨掉插头电源线。应届生求职季宝典 开启你的职场征途。

  注意事项

  为了大家的使用安全,请大家在使用本产品事前,一定要认真阅读下面注意事项,以便让大家能够争取使用。

  1、切勿用力猛压或施压于按摩机上。

  2、切勿在潮湿环境及浴室中使用,使用后应至通风干燥处存放。

  3、孕妇请勿使用,儿童及身体不自由者使用时应有合适辅导者在旁边辅导。

  4、在每次使用前,一定要仔细检查按摩头耐磨布罩是否有破开的迹象。

  5、头发超过颈部者先把头发往头顶上盘发固定住方可按摩,以免在按摩时发生意外,头发被按摩头卷进造成伤害。

  6、如有动过外科手术或身体不适,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东方神按摩垫 按摩 按摩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