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博士腰部照射按摩仪 按摩腰部缓解疼痛

  很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长时间的久坐,缺少锻炼,很容易造成腰部疼痛。老年人就更不用说了一上了岁数腰椎关节疼痛都是常事,那我们又该怎么样缓解腰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腰部保健器材吴博士牌腰部照射按摩仪,看看都有哪些作用原理,以及腰疼我们该怎么办呢?

  吴博士牌 腰部照射按摩仪

  【个护健康类型】:按摩垫/按摩枕

  【型号】:RG-JYB612-I

  【产地】:深圳

  【按摩部位】:腰部

  【按摩头数量】:2个

  【理疗功能】:红外线

  【额定功率】:2瓦特

  【净重】:0.4千克

  【毛重】:0.5千克

  【产品尺寸】:高*宽*深:280*170*44毫米

  腰部照射按摩仪作用原理

  腰部照射按摩仪采用腰部固定的模式进行激光照射和腰部肌肉照射,通过传统的震动按摩和推拿,对腰椎间盘突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

  一台健腰宝相当于铁腰板+激光治疗仪+牵引治疗+推拿按摩师,经常使用健腰宝,对腰椎间盘突出症有很好的预防效果;经常使用健腰宝,还加快腰椎间盘突出症术后恢复,加强腰部肌肉力量,增强对脊柱的营养和固定,减少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术后复发率。

  1、激光椎旁照射,激光无创穿透皮肤和肌肉,到达受卡压刺激的神经根,消除神经根水肿、无菌性炎症,通过改进受刺激的神经根的炎性反应,达到止疼的目的。

  2、激光对腰部肌肉的照射,能有效的激活腰部细胞活性,使得细胞再生的能力,加速腰部炎症的消退,有效的消除腰肌劳损,能加强腰部肌肉的锻炼,使得其对脊柱的固定和支撑。

  3、推拿按摩治疗,利用在推拿状态下,将脊柱椎体之间间隙增宽,间盘后侧的后纵韧带张紧,有利于突出髓核回复,恢复正常椎体排列,松弛韧带紧张,从而减少对脊髓、脊神经根的压迫、刺激。

  4、振动按摩治疗,通过松弛紧张的肌肉,加强腰背肌对脊柱的支撑和固定,增加局部血循环达到减轻症状的目的。

吴博士腰部照射按摩仪 腰部按摩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