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祛斑 有哪些穴位可以祛斑

  去除色斑一直是广大女性朋友关注的话题。许多的女性朋友到了一定的年纪以后,脸上就会不知不觉的长出色斑。而且现在许多人都是低头族,整体玩手机,使用电脑等,都有大量的辐射,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长出了色斑。那么,我们到底该怎么去除色斑呢?脸上长斑会让我们的肌肤失去色彩,必须采取办法消除色斑。

  穴位按摩祛斑

  日常四招轻松祛斑养血

  我们的肌肤问题很多种,但可以分为2大类:色斑和痘痘(又称痤疮),这2种是难解决的皮肤问题。给广大爱美女性带来了许多困扰。女士们为了祛斑也想了很多的办法,到底怎样才能安全有效的祛斑呢?

  专家分析,我们的皮肤除了和外界的辐射有关外,还和我们身体内部的内脏有关。所以想要有健康靓丽的肌肤可以从合理饮食,充足的睡眠,稳定的情绪着手。然后在加以按摩手法,护肤步骤,才能由里到外的去处色斑。

  1、斑面指揉法

  拇指肚在前按点位置上,画圆圈转动,用力轻柔缓和,每分钟50-60圈次,动作协调有节奏,作用部位为表皮和真皮之间,在每一个前按点位置上做半分钟左右时间,目的是让按压后的色素在小范围松动。

  2、斑面指按法

  将拇指伸直,其余四指握起,用拇指端点压斑面中心,按压方向要垂直,用力由轻到重,稳而持续,使刺激充分透达表皮与真皮之间,忌猛然发力及发力后摇动。按压点由中心向外做周围扩展,达到斑的边缘。

  3、斑面掌摩法

  用两手掌心对擦,产生热量,将掌面放在整个斑面上,做环行而有节奏的摩动,顺、逆时针均可,频率约每分钟50-60次,将已局部扩散的色素向更广泛的范围扩散,有利于快速吸收。

  4、斑面指抹法

  拇指侧部和食指端部,在点按的部位,由内向外做直线移,压力应均衡,抹动速度宜缓慢,操作时用力要轻而不浮,重而不滞,将揉松动的黑色素向四周扩散。

穴位按摩祛斑 脚底按摩祛斑 脸部按摩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