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瑶眼部按摩器 按摩眼睛保护视力(2)

  2.明目亮睛/缓解视疲劳

  眼部按摩能有效改善眼组织的微循环,增强眼部肌肤细胞新陈代谢,使眼睛明亮清澈,视物清晰,预防近视,缓解视疲劳。

  3.抑制神经衰弱/改善睡眠

  摩促进面部血液循环,降低脑部血压,放松脑部神经,改善用脑过度及神经衰弱引起的失眠症,达到怡神健脑、神清气爽之功效。

  作用原理

  根据现代生物磁学、中医传统经络学和中医美容学治疗原理,结合现代电子科技精制而成。通过脉冲磁场和穴位按摩共同作用于眼周各重要穴位,刺激和锻炼视椎细胞和视神经,经络疏通,调和气血,改善眼部血液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缓解眼睛疲劳,恢复睫状肌弹性,让您的眼睛恢复灵气。

  眼部按摩手法

  我们都知道按摩眼部有很多的好处,所以要坚持做眼部保健操,能够有效的预防眼睛疾病的产生,一起跟着学习做下吧。

  按摩准备

  1、准备一块纯棉能吸水的毛巾,每次开始前,开水烫了之后叠成条状,弯腰用热毛巾熏眼睛5分钟。结束之后,用热毛巾擦脸,把汗液擦去和油光擦去。

  2、穴位按摩准备8粒珍珠,要比绿豆大点。就像家里的笨黄豆那么大。撕下3厘米长医用胶布,把珍珠竖着粘在中间。粘在下面的穴位上:睛明、鱼腰、承泣、瞳子廫。(找穴位一定要准,如果不知道什么穴位在哪,就百度一个图片出来,对着慢慢熟悉,再就是培养手感,一般是穴位正穴的地方,都会有小坑或者缝隙。按摩的多了一下子就找到了。)

  3、按摩手法

  准备一张桌子,就像中学生课桌那么宽,正对面坐下,按摩的人双手捧着近视患者的脸,稳定住,然后靠拇指的力量,上下移动,注意:是小关节动,不是大关节。动作要轻盈。患者如果感到疼痛难忍,就需要按摩的人手劲放小一点,但是不要躲。循序渐进。中医讲: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把眼睛周围的经络打通就好了。

  切记:手不要晃,一定要用拇指小关节,不然珍珠跑的不在穴位上,是没有效果的。

  按摩以10-15分钟为宜。初几次感到疼痛难忍的,一定要挺一挺。按摩以后眼白部分会发红,像熬夜一样,反应强烈的像红眼病,不用担心,这说明按摩到位了,眼部微循环已经开始改变。一个礼拜之后反应自然消失。

  如果有条件,每天睡觉前都用热毛巾敷眼5分钟。

   注意事项

  1、记得忌口的东西,尤其是白萝卜,一口都不能吃!有白萝卜的饭汤、菜汤一口都不要喝!药里面有人参,吃了白萝卜就白吃药了。还有辛辣刺激也不要吃。

  2、每天写日记。简单写下感受和变化。每礼拜固定的时间去查下视力。治疗期间不要用眼过度。

璐瑶眼部按摩器 眼睛按摩手法 眼部按摩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