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成血糖仪 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随着我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常常使人生活变得毫无规律可言。长期的不合理生活习惯,比如晚上睡不着、白天起不来,早饭不吃都很容易造成身体上的危害。血糖的高低也受这些因素影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家用血糖检测仪,看看它到底怎么操作的,以及使用要注意哪些事项?

  怡成血糖仪

  【名称】:怡成家用语音电子血糖仪JPS-7型配试纸

  【通用名称】: 血糖仪

  【规格】:JPS-7型商品

  【重量】:190g

  【批准文号】:京药监械(准)字2008第2400050号

  【生产企业】: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操作方法

  1、安装针头

  根据内置说明书,使用正确的安装手法进行安装。

  2、清洁手指

  要注意在消毒时用酒精棉球由内向外擦拭,避免棉球重复滚动而影响消毒效果 。

  3、校正校正码

  启动仪器开关,仪器显示“888”自检程序,之后在屏幕下方显示“校正”并连续闪动6秒,提示核对仪 器校正码是否和试条校正码一致,如果不同,在“校正”提示闪动6秒钟内,连续按动主按键进行调整,直 到与试条所标识校正码相一致为止,调到相同校正码时停止按动,校正码自动记忆。

  需要注意的是,假如自己错过了自己所使用的验证码位置,那么继续按下去,它会无限循环回来的。

  4、插入试条

  当仪器屏幕显示“插入”字符时,打开试条包装取出试纸,将试纸电极一端插入仪器插口。

怡成血糖仪 血糖仪 血糖高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