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推荐 新手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球杆(2)

  这些杆之所以难打,主要是较难控制正确的弹道。长铁打出的球较低,所以不适合攻果岭,而且这些杆的“甜蜜点”也较小,触球也相对难。

  因此建议你把这几支杆换成“铁木杆”。铁木杆的杆面角和杆身长度与长铁都基本一致,但杆头看起来更像是一支小的球道木。铁木杆可以更容易起球,比长铁杆更好用。如今大多数职业球手都至少会携带一支来取代2号铁或3号铁的铁木杆。

  在球道上打远距离球时,铁木杆比传统的长铁更容易。这是因为这些铁木杆重心较低,击球时可以使球杆大部分重量置于球下方,从而打出较高的弹道。

  “球道木”也在逐年更新。开始学球时,这些球杆大部分都是“木质”的。它们的甜蜜点较小,很难打出正确的弹道,也和原来的长铁一样。

  现在球道木设计上有很大的改进,包括杆面较扁降低重心,从而更容易起球。同时钢质或钛质的杆头也使得甜蜜点大一些,这一点比起老式“木质”球道木优越很多。

  选推杆时也建议挑选新款。这些推杆具备一些新特性,可以帮你改进推杆。

  现在推杆在杆面上都会有镶片能使触球感更软。一些杆的杆面甚至会有特殊凹槽来让球更好地滚动。

  推杆方面,大多数人的瞄准都会有问题,所以选一支合适的推杆会有助于更精确地瞄球。如今有很多这样不错的选择。

  选择推杆,一定要多试几款,这一点很重要,后选择你“感觉”好而且对你来说容易瞄准的那支。

  合适的球杆可以让你的球打得更好,重要的是,你可以从中获得更大的乐趣。所以选择球杆的时候,可以向职业高尔夫教练或专业调杆人员进行咨询,听取一下他们的建议,这样选择的球杆会更适合自己。

高尔夫球杆介绍 高尔夫球杆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