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推荐 新手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球杆(3)

  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新手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球杆

  第一步

  刚开始打球时,用借来的或者二手球杆即可。这些球杆至少包括一支3号木(现在还没必要用1号木),几支铁杆和一支推杆。靠这些球杆来熟悉运动并且决定你是否要继续下去。

  第二步

  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新手球杆。目前这个阶段,定做球杆和/或购买名牌球杆是没有必要的,否则如果你放弃了这项运动,这会是一个很昂贵的教训。去高尔夫折扣店或者百货店,买一套初学者用的基础球杆,可能包括一支1号木,一支3号木,奇数标号的铁杆((3号铁, 5号铁,7号铁,9号铁)和一个推杆,还有一个装球杆的球包。当然,你要做出一些基本的判断:选择男士装备还是女士装备,自己是左手球员还是右手球员。除此之外,你可能还会面临钢杆身和碳杆身的选择。作为初学者,选择钢杆身,因为它耐用,价格也较低。有了这些装备就可以开始高尔夫运动了。

  第三步

  打球约一年了,配备一套完整的球杆以提高自己的球技。这套球杆一般包括一支1号木,一支3号木,一支5号木和3 到P的铁杆组,还得有一支单独的推杆,刚开始用刀刃型推杆就可以。这套装备里不包括,也是目前阶段你用不到的专门球杆,像挖起杆(沙坑挖起杆,approach wedges和高抛挖起杆),长铁杆(1号铁,2号铁)和其他木杆(7号木,9号木和偶数标号的木杆)。现在你还会面临钢杆身和碳杆身的选择,在提高球技的初始阶段继续用钢杆身。你也要考虑offset heads 球杆 ( 提高弹道或者减少曲球)和挖空型铁杆(放大“甜蜜点”),这对高差点球员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第四步

  随着球技的提高,增加一些专门的球杆像沙坑挖起杆或者高抛挖起杆。60度高抛挖起杆有助于避开果岭周围的麻烦。如果你苦恼于球道木杆,那就试试长铁杆(像2号铁)或者铁木杆(综合了木杆和铁汉的好处)。如果你不善于长铁杆,就用7号木代替3号铁。但是你要记住球包里多装14支球杆,否则你就要受罚。如果你用推杆有问题,可以用木槌代替刀刃。对于普通球员来说,50%的发球要用推杆。

  第五步

  再过几年,你的球技不断提高的时候,就可以用好的球杆来匹配自己的球技了。至此,你知道自己是一个很忠诚的高尔夫球员,比起刚开始打球时,现在的投资风险少了很多。对这套新球杆,你要额外的考虑的是品牌,握杆,碳杆身,杆身硬度,铸造或者锻造铁杆,offset heads, cavity back heads,重要的是球杆定做。定做是让杆身长度,弯曲度,杆头角度和杆面倾角专门符合你的尺码和挥杆方式。如果你想成为一名认真的球员,这些多出的花费是值得的。随着打球的变化,你可能会考虑belly PUTTER, 这在职业球员中是日渐风靡的球杆。

  总结:初期的时候不应该盲目去做一些投入,多看一下这项运动自己到底有没有兴趣、适合不适合自己,如果你真有兴趣,那么好的球杆在你的技术成长之后肯定是你的必备之物。前期可以适当的减少消费,选择一些新手装备,等技术好了之后就看你如何展翅高飞了。

高尔夫球杆介绍 高尔夫球杆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