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康电脑中频治疗仪(3)

  2、耳鼻喉科和妇产科

  对于所有感染和慢性疾病都可以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3、消化科腹泻、胃灼痛、胃十二指肠溃疡。

  4、肩周炎。

  5、腰椎间盘突出。

  哪些因素影响影响身体健康

  失眠、抑郁、焦虑是现代人常见的心理和情绪问题,也是人们健康的“隐形杀手”。我们为何会被这些“杀手”盯上呢?

  一、神经递质分泌减少

  在我们大脑的中枢神经系统中,存在着三种重要的神经递质:褪黑素、5-羟色胺(5-HT)、γ-氨基丁酸(GABA),它们共同调控着我们的睡眠、情绪和精神状态。

  1、褪黑素也被称为“睡眠激素”,由中枢神经系统的松果体分泌,有助于维持身体24小时的觉醒周期。褪黑素水平夜间自然上升,促进睡眠,而日间消去,使得我们警觉且清醒。褪黑素分泌减少,导致失眠症的产生。

  2、5-羟色胺(5-HT):又名血清素,是一种能够愉悦情绪的神经递质,与抑郁症有关。当大脑中的5-HT分泌减少时,人的情绪会低落消沉、失去兴趣。大部分抗抑郁药都是通过促进5-HT的分泌来改善抑郁的。

  3、γ-氨基丁酸:是一种神经抑制性递质,具有镇静神经、抗焦虑的作用。当大脑中γ-氨基丁酸浓度减少时,大脑活动会变得异常兴奋难以控制,这也是导致焦虑症发作的生理机制。因此通过提高γ-氨基丁酸的浓度,就能有效控制焦虑。

  二、脑电波异常

  脑电波忠实记录着我们大脑的活动情况,反映着我们的心理精神状态。大脑活动与精神状态是互相影响的,当大脑活动紊乱时,会加剧焦虑、失眠、抑郁状态;当失眠、抑郁、焦虑时,又会导致脑活动更加不规律。

  当我们情绪平静、安静,心情愉悦时,大脑主要呈现出α波形,这是人的佳精神状态,被称为“α状态”。但当焦虑和抑郁时,这种波形被其他紊乱波形所取代;

  因此,通过调整异常脑电波也有助于失眠、抑郁、焦虑等疾病的康复。

  总结:随着工作。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常常会导致情绪和心理上的变化,容易生气、抑郁、焦虑都是身体亚健康的表现,严重的会影响身体健康。上面小编介绍的额家用治疗仪,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缓解不适症状,让大家用有更好的身体,一起跟着试试效果吧。

中频治疗仪 全日康电脑中频治疗仪 治疗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