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泰昌足浴气血养生机

  老年人运动少、白领上班压力大长期处在这样的环境中,难免会导致身体亚健康,全身气血流动慢,也会导致身体健康问题。那么我们该如何改善这样的状况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足浴养生机,一起看看到底有哪些功效吧?以及足浴对我们的身体又有哪些好处呢?

  红泰昌足浴气血养生机

  【上市时间】:2012年11月

  【额定电压v】:220v

  【额定频率hz】:50HZ

  【加热功率w】:460w

  【产品净重kg】:2.3kg

  【产品尺寸mm】:458×350×400mm

  红泰昌足浴盆优点

  1、一键启动模式,让操作更简单方便,还具有恒温加热和气波功能,对于老年人来说,是非常方便快捷的。

  2、加热气波,改善足部微循环:通过PTC加热管加热,气波孔有气波冲击脚底穴位,起到缓解肌肉紧张和柔性按摩作用。

  3、按摩轮+按摩点,按摩足底各处穴位:足浴盆底部排列有序的按摩点+按摩轮,采用中医穴位设计,有效刺激足部穴位。

  4、便携式的手提,方便倒水,拥有人性化的手提设计,特别方便中老年人倒水,减少体力。

  5、防滑脚垫,保护地板:防治瓷砖滑面,利用大气压原理,把防滑垫的空气排挤出去,牢牢吸住地板,安全放心。

  红泰昌足浴盆品牌优势

  专业

  16年专注,拥有泰昌技术中心,30多名专家组成研发队伍。

  安全

  掌握核心科技——绝缘墙技术,八十余项专利,各项认证。

  健康

  通过中国医学科学院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抗菌技术的检测认证,科学、健康。能够对身体产生诸多的健康效益。

红泰昌足浴气血养生机 足浴养生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