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体康便携式心电监测仪

  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不断的提高,人们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随之而来的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也在迅速上升,严重的危害了身体健康。而心电图是一种治疗这类疾病的主要依据。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益体康便携式心电监测仪,一起看下它都有哪些特点吧?以及我们该怎么样更好预防心血管疾病的?

  益体康便携式心电监测仪

  【通用名】:便携式心电监测仪

  【品牌】:益体康

  【类型】:家用

  【测量时间】:30秒

  【测量方法】:手持测量、导联线精确

  【测量电源类型】:电池尺寸(mm)128*66*22

  【许可证号】:京药监械(准)字2010第2210481号

  【测量部位】:手、脚、胸部

  产品优势

  1、数字化精准的测量系统,能够有效的测量身体健康指数,测量的数值更为精准。

  2、除30秒常规测量外,具备24小时动态测量及床边监护功能。

  3、彩色屏幕,大容量记忆卡,可以存储上万条数据和长期动态心电。

  4、本产品支持手握快速测量方法,也可以通过导线连接进行精准的测量。

  产品介绍

  心脏病特点:阵发性、一过性、突发性。

  心脏病防治三早原则: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治。

  包装清单:便携式心电监测仪标准版主机(含128MTF卡)、7号电池2节、用户手册、合格证、装箱单、护套、挂绳。

心电监测仪 益体康便携式心电监测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