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体康便携式心电监测仪(2)

  心血管疾病已经成为导致人类死亡的主要因素,其中80%以上是无征兆的隐性心脏病患者,很多人发病前毫无知觉,每天随时进行心脏测量,随时了解心脏健康状况,通过及时的治疗和护理减少发病的危险。

  很多的患者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当感觉自己的心脏不舒服的时候,想去医院挂个号看病,谁知挂号排队等待就这样几个小时过去了,想必心脏病的症状早已过去了,等到心脏正常的时候,什么都检测不来。

  但是,如果能够在您心脏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及时用心电监测仪进行检测,并把结果记录保存(直接保存数据发给您的私人医生)或打印出来,医生会根据您发病时的测量结果做进一步的检测,进一步的治疗,心电监测仪能够做到的就是在心脏异常的时候,及时捕捉住异常心电,为进一步检查、治疗提供依据。

  心电监测仪是家庭预防心血管疾病和心脏各种疾病的一把好帮手,方便操作,无须去医院就可以对心脏进行观察,免去了去医院的昂贵的费用,打印出心脏的心电图给医生,医生对心电图进行分析,及时对心脏健康问题提出预警!

  功能介绍

  随时记录胸痛、胸闷、呼吸困难、心跳等异常变化,方便就诊治疗!过去从发病到医院就诊往往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等症状消失后再进行检测很可能查不出病因,延误了佳的诊断时机。使用便携式心电监测仪,当发生症状时只需紧贴胸口30秒即可记录异常情况,并将实测心电图在就诊时提供给医生,非常有利于辅助就诊及治疗。

  24小时动态记录,及时记录心脏异常瞬间。便携式心电监测仪作为医院常规Holter设备的有效延伸和补充,帮助使用者完整记录下心脏长期活动状况,任何的心脏不适都将被及时的监控。当病症发生后,设备记录下的完整数据配合专用分析软件,将非常适合医生初筛病症。

  轻便床头监测,贴心全程关护。心脏病人除了住院治疗以外,康复疗养、家庭病房等都需要合适的心电监护设备完成实时监护工作。便携式心电监测仪,以其简单准确的单导监护、清晰明了的彩屏显示,帮助心脏病人随时了解心脏状况,避免意外发生。

  使用人群

  作为全新的心脏检测与自我监控设备,便携式监测仪可以随时随地记录短暂的心脏异常,广泛适用于亚健康人群、病患及专业医护人员。设备测量结果将非常有助于判断临床症状的病因,有益于监控并降低发生中风、心肌梗塞及突发性心力衰竭死亡的风险,有效反馈治疗效果和实际药效。

  预防保健

  如今,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因此对于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早期发现、早期治疗至关重要。预防保健对以下几类人尤其重要:

  1、有冠心病易患因素:高血脂症、高血压病、糖尿病等,应经常检查心电图。

  2、常感胸痛、胸闷、心悸、呼吸困难者。

  3、30岁以上应定期检查心电图。

心电监测仪 益体康便携式心电监测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