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脂肪测量仪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饱受肥胖的困扰,肥胖也是分好几种肥胖的类型,那么我们该怎么样才能了解自己到底是不是肥胖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脂肪测量仪,让你对自己的肥胖了如指掌,希望能够帮助你更有效的控制自己的身体,一起看下它都有哪些功效吧。

  欧姆龙脂肪测量仪

  【个护健康类型】:健康秤纠错

  【品牌】:欧姆龙(OMRON)

  【产地】:中国北京

  【面板材质】:不锈钢面板

  【分度值】:100克

  【大称量】:180千克

  【电源类型】:干电式

  【净重】:1.6千克

  【产品尺寸】:300*300*18毫米毫米

  测量原理

  我们到底怎么样测量身体脂肪率呢?很多时候我们测量的方式是将人体全部投入说中,测量出排水量,根据人体重量,由此推断出人身体的脂肪率,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样的检测方式太耗时,不方便。

  人的身体含水量约为70%,这些水份绝大部分存在于血液、瘦肉及内脏中,而脂肪中含水量极低。体内水份由于溶解有各种成分而呈现低电阻,脂肪却呈现高电阻,因而人体中脂肪和水的比例影响到人体的电阻,如果考虑脂肪和水份的合成电阻,则脂肪多的人体电阻值就高。

  产品功能

  1、智能化处理过程。

  2、系统会自动告诉我们测量的是否准确。

  3、协助在潜移默化中不容易发胖的体质。

  4、衡量施政报告水平。

欧姆龙脂肪测量仪 肥胖的危害 脂肪测量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