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伟康呼吸机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呼吸衰竭导致呼吸不畅,比如说睡觉呼吸暂停、哮喘等呼吸问题。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改善这样的状况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伟康呼吸机,一起跟着小编看看它到底有哪些功效?以及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飞利浦伟康呼吸机

  【产品名称】:呼吸机

  【产品品牌】:飞利浦伟康

  【工作模式】:auto、cpap、bilievel

  【产品重量】:1.2kg

  【产品尺寸】:19×12.7×7.9cm

  【噪音水平】:<30分贝

  【湿化器】:m系列加湿器

  【适应症】:睡眠呼吸暂停、copd、哮喘、神经肌肉疾病导致的呼吸功能不全、器官移植术后通气支持等

  【报警功能】:面罩脱落报警

  【工作模式】:单水平全自动

  产品介绍

  1、飞利浦伟康呼吸机采用全新的睡眠体系研制而成的先进技术,能够使得用户更加舒适的治疗,医护人员也可以更好的掌握使用者的使用情况,有利于提升疾病的治疗效果。

  2、因应室温自动调节湿度,防止面罩出现倒汗水使用加热湿润器时,睡眠机会释放出一定的湿度。“System One”湿度控制技术,可因应室内的温度、湿度及用者的呼吸情况而自动调节管道内的相对湿度,防止因湿度过高而使喉管及面罩出现倒汗水。

  3、此外,“Dry Box” 防漏水设计,可防止水份从加热湿润器流入睡眠机身内而影响睡眠机运作。

  4、可以更具面罩的调节按钮对睡眠输出压力进行调节,不管选择哪款呼吸机,都能够通过调节,找到适合自己的压力已经治疗效果。

  5、更全面的用机情况侦测 PR System One 可侦测的事件包括:窒息次数、低通气、气流受限、鼻鼾次数、面罩数据、呼吸事件引起的微觉醒 (RERA)、中枢性窒息等,医护人员可全面了解用者的状况,作出合适的治疗。

  6、呼气舒适功能备有C-Flex, Bi-Flex, A-Flex呼气舒适功能供选择,睡眠机会随着用者的呼吸变化及节奏而自动调整输出的压力,用者倍感舒适,容易入睡。

呼吸机 呼吸衰竭 飞利浦伟康呼吸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