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伟康呼吸机(2)

  7、A-Flex 先进功能进一步配合整个呼吸循环而调节压力的释放,除于呼气时瞬间减压,用者于呼吸时感觉更顺畅,及减低呼气时气压过大引致口腔及喉部干燥的问题,令使用者更加舒适。

  8、渐进式气压功能,在使用的时候由低向高上升,可以自动的进行气压调试,让睡眠者拥有更好的睡眠。

  9、设有3种呼气舒适度,用者可因应情况自行调校备有漏气警号,让你安心入睡。

  适应症状

  (1)、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性呼吸衰竭,包括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

  (2)、慢性呼吸衰竭急性加剧。

  (3)、重度急性肺水肿和哮喘持续状态。

  (4)、小儿心胸外科的术中术后通气支持。

  (5)、呼吸功能不全者纤维支气管镜检查,颈部和气管手术, 通常采用高频通气支持。

  呼吸机的工作特点

  根据呼吸机的工作特点,可把其分为以下类型。

  1、定压型呼吸机

  吸气时,呼吸机向气道泵入一定压力的气体,使肺泡膨胀,气道压力渐升,达到预定压力时,气流终止,转为呼气相。此类呼吸机的潮气量,与呼吸机预置的压力、吸气时间、流速等有关。如流速低,吸气时间短,预定压力低,潮气量则小,反之则潮气量增大。若肺顺应性下降或支气管痉挛使气道阻力增加均可使潮气量下降。

  此类呼吸机的缺点是气道压力增加时,潮气量得不到保障,优点是气道有漏气时,它也必须保持一定压力,也能维持适当通气,简言之,此类呼吸机保压力不保容量。

  2、定容型呼吸机

  呼吸机将固定的容积气体泵入病人气道及肺部,产生吸气呼气的动作。此类呼吸机的优点是在安全压力范围内,密闭的气道状态下能保证一定的潮气量。缺点是气道漏气无法补偿,气道压力过大同样可发生通气不足。简言之,此类呼吸机保容量不保压力。

呼吸机 呼吸衰竭 飞利浦伟康呼吸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